周日是期待了好久的聚餐

到了宮原眼科看到讓我無力的人潮...吃完冰

一路邊採買名產邊往訂好的餐廳前進

這家位於中友百貨旁的義式廚房要是沒注意還真的會錯過他的入口呢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1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樓梯旁的指標!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2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台..最近有打卡送點心的活動喔!!

我們一行人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派出兩位打卡換倆份點心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人多小姐說可以讓我們這樣算

不然一般應該是還是一份而已巴!!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3 

 

坐好後大夥研究了一下他們家的菜單決定各自要點的餐點後

等了些時間才送上白開水...(據說是客滿..所以人手有點忙不過來)

接著送上來的兩盤是我們打卡送的點心

我記得.....小姐明明就說是洋蔥圈

怎出現會變成薯條先生勒?

連皮下去炸的薯條先生,口感還不錯啦!!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4 

 

接著送上來的濃湯....一端上來完全就能清楚的了解這個......是洋蔥濃湯...

洋蔥的味道超級濃厚的.....所以我沒有喝....對這個無感

聽說不錯喝鹹了一點而已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5 

 

他們家的麵包蠻特別的喔!!!

不是一般的餐包,感覺上更接近法國麵包的口感

而且有種很特別的香味,應該是類似用石窯烤出來的麵包

有種很香的味道,沾的沾醬是類似青醬的東西

光直接這樣吃味道就很香喔!!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6 

 

我們的飲料先送了上來,我點的是美式咖啡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7  

 

接著送上的是我點的餐點...

茄汁碳烤菲力牛排~

不過因為三姐的排盤比我的還漂亮,所以就以這盤亮相嚕!!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8 

 

切開上面的牛排,挖嗚~好嫩啊!!!

吃起來很嫩很好吃喔!!!

下面的茄汁義大利麵也是讚到不行啊!!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9 

 

以很快的速度把料理掃光後,大家吃飽喝足桌上清空後

大家邊聊天邊等待著試管調酒的上桌

氣氛在這盆試管調酒端上來的那瞬間~嗨翻了

閃亮亮的仙女棒由服務生端給我們後,我們這小包廂區的電燈就熄滅了

好漂亮啊!!!

可惜是這種小隻的仙女棒..點燃的時間太短了

拍出來的照片有點模糊掉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10 

 

下面這張我把相機的效果調成煙火的效果

拍出來的感覺更是不同啊!!!

明顯可以看到那火花的樣子唷!!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11  

 

這些試管調酒一共有12管

顏色的不同味道也不同,味道還OK嚕!!

不過我比較敗筆的地方是...他是用威士忌去調的所以味道有點重

我們想用伏特加調味道會更讚的說!!

下次有機會在去喝喝看他佳的螺絲起子看看味道正不正統嚕!!!




店家資訊

Micaela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訂位電話:04-22299189

地址:台中巿三民路三段141號二樓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