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的開封文...我還真的忘記寫了

八月初就拿到專輯了說ㅠ ㅠ

要不是剛剛好又去看到照片...應該會繼續被我遺忘才是

權的初次SOLO專輯有兩款不同的封面跟設計

我買的是Animal版本的~

既然是Animal封面當然是非常妖孽的權啊!!

 

權Anmal-1 

 

拆掉封膜..打開一看

CD上也印上了Animal..這也讓我不由自主的想...

那另一版不就印上I’m Da One..

不過我對另一版的風格沒興趣..所以也不打算收藏

SO...照舊跳過去...

 

權Anmal-2 

 

右邊那張印上LOGO的紙打開後是海報呢^^

還蠻大張的喔!! 方形的海報~

 

權Anmal-4  

 

拿掉海報後就可以看到..露出性感香肩的權兒

 

權Anmal-3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就是大概內頁的照片嚕!!

 

權Anmal-5 

權Anmal-6 

權Anmal-7 

權Anmal-8 

 

Animal版本...完全就是走妖孽風阿~~~

權阿~你怎能那麼的妖媚啊!!!!!!

那眼神加上那裝扮...歐........

最後來張拆掉封膜後的封面照吧!!

非常妖媚的眼神>\\\<

 

權Anmal-9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