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去餐廳會吃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以外

老實說我幾乎不會花錢去買這類昂貴的冰淇淋來吃

因為....貴到不行啊!!

別看這樣小小一唄...真的很小

一罐12元的多多倒出來個杯子差不多就滿了

這樣小杯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就要9X元

說了很貴了...我怎會有這冰淇淋呢

嘿嘿~當然是拿到免費換的卷阿

趁著去7-11買東西 而且我也還記得的時候

趕快換回家~不然等等放到單子看不見就慘嚕!!

我換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哈根達斯-1 .

 

打開蓋子後,裡面就有湯匙了

不過那個封口不太好撕,黏滿緊的

 

哈根達斯-2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理還有碎碎的巧克力喔!!

吃起來很像...瑞士巧克力的那種口感

只是她的巧克力塊更細

巧克力的濃度在高一點吃起來帶點苦味

 

哈根達斯-3  

 

這樣一杯小小的其實應該差不多一球的量

味道蠻濃厚的..蠻好吃的

等我哪天發神經 看我會不會花錢去買回來吃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根達斯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