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三個月以前買的隨身保溫瓶

今天才想到要寫開箱文...

可見我也拖很久了

從天冷的冬天....拖到現在天氣炎熱的夏天

之前就有在看的隨身保溫瓶

但是一直沒看到我喜歡的款式

後來有次去新光閒晃的時候

發現了這款隨身保溫瓶

容量OK,瓶身又不會太笨重

顏色樣是我也蠻喜歡的

剛好又在特價...就決定是你了

而且還有送我小禮物喔!!

拖太久的開箱文正式開始~

這樣一看~就知道是紅色的吧!!

上面圓圓的那個就是小禮物喔!!

 

象印隨身保溫瓶-1

 

打開盒子拿出了保溫瓶後

可以看到袋子跟說明書保證書都包在一起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我那紅紅的保溫瓶

 

 象印隨身保溫瓶-2 

 

拿掉塑膠袋後....美麗的紅色啊!!

不會太亮又不會太深色

很耐看喔!!

 

象印隨身保溫瓶-3 

 

這個圓圓的小東西到底有什麼用途呢

先來看看他上面的圖案吧!!

倆面圖案是不同的喔!!

 

象印隨身保溫瓶-4 

象印隨身保溫瓶-5 

 

由上往下拍應該就猜的出來她的作用了

 

象印隨身保溫瓶-6  

 

是的她就是讓我可以套在保溫瓶的瓶底

當保護套使用的矽膠套喔!!

顏色也很搭!

裝上去很可愛呢!!

又不會太過顯眼,只是我忘記拍裝好的照片

現在麻..因為是夏天我也把瓶子收起來了

懶的去找出來補拍

就請各位自行想像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印 保溫瓶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