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等待了一段時間的夢幻逸品

看到包裹的時候真的...那種要開箱的緊張感啊!!!

真不是蓋的...

 

亞當夢幻周邊-1 

 

打開外箱後就可以看到好幾盒東西

還有用牛皮紙妥善包起來的逸品

 

亞當夢幻周邊-2 

 

這逸品...黑黑..不能公開..所以就這樣嚕!!!

 

亞當夢幻周邊-3 

 

接著這四盒其中有兩盒是朋友的,只有倆盒是我的拉

我沒辦法一組收藏一組使用...資金不夠 ㅠ ㅠ

 

亞當夢幻周邊-5 

 

來來來~~開箱開箱~~

一打開箱子就看到用著泡泡包著

包了好幾層呢

 

亞當夢幻周邊-6 

 

一盒裡面的內容物就是...1組手燈+貼紙

 

亞當夢幻周邊-7 

 

首先來看看貼紙有哪些吧!!

 

亞當夢幻周邊-8 

亞當夢幻周邊-9 

亞當夢幻周邊-10 亞當夢幻周邊-11 

亞當夢幻周邊-12 

亞當夢幻周邊-13 

亞當夢幻周邊-14 

 

倆盒禮面的貼紙都是一樣的,所以就不多拍另外一組了

接下來看看手燈吧!!

還沒點亮前的可愛模樣~

 

亞當夢幻周邊-15 

 

一代手燈點亮後合在一起那中間的愛心啊!!

可是...兔兔愛心上的小圈圈斷了....會掉...要自己去拿三秒膠黏起來了
 

亞當夢幻周邊-16 

 

權的手燈近拍~

 

亞當夢幻周邊-17 

 

佳仁的手燈近拍~

 

亞當夢幻周邊-18 

 

斷掉的部分就是這裡...嗚嗚....整個脫落了...就靠著後面那薄薄的膜支撐著

 

亞當夢幻周邊-19 

 

接著是亞當的二代手燈~

 

亞當夢幻周邊-20 

 

這款的手燈也很可愛喔!!

上方有亞當的小屋子~

權的手燈近拍~

 

亞當夢幻周邊-21 

 

佳仁手燈的近拍~

 

亞當夢幻周邊-22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夢幻逸品啊!!!

以前都只能看著人家手上拿著的視頻或者是照片

我總算看到實品了!!!

天阿~~好讚啊!!!!

仔細的欣賞完之後...趕快仔細的包好

用盒子再好好的裝起來...藏到櫃子裡去

免得被我家那小惡魔拿出來拆下去玩...

真去動我這些逸品.....我就....吊起來打

外加叫他老爸去給我想辦法弄回來給我

挖哈哈哈~~~我要把手燈弄成桌布拉~~~

讚!!!!

感謝朋友們辛苦的幫忙才讓我能順利的拿到這些逸品

感謝你們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當 手燈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