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他有個大大的停車場喔!!

 

18度C巧克力工房-1

 

在停車場旁還有好多位子可以讓你坐下休息喝杯咖啡

吃吃冰淇淋休息一下的涼棚

 

18度C巧克力工房-2 

 

好多好多人的店門口....

 

18度C巧克力工房-3 

 

店家的右邊是巧克力的門市

中間是冰淇淋的販賣處

最左邊是巧克力的快速選購區

外面的擺飾蠻可愛的@@

不過小矮人退色好多喔!!

 

18度C巧克力工房-4

 

在這邊我沒有進去看看巧克力有哪些拉

一部分是沒想吃一部分是....一次進去的人有限制人數

直接放棄進去參觀

衝去買了冰淇淋來吃,他們家的口味很多種喔

那時顧著研究有哪些口味

到忘記拍張冰淇淋櫥窗的照片了>"<

考慮了一下我還是點我喜歡吃的

瑞士巧克力+蘭姆葡萄 雙口味的冰淇淋

我是用脆餅的這樣95圓

用小圓紙杯裝的話是80圓

不過我喜歡這樣吃的FU所以我還是點了用脆餅的

 

18度C巧克力工房-5  

 

蠻好吃的喔!!

蘭姆葡萄那葡萄真的有濃濃的蘭姆酒味呢

我還有試吃了朋友的啤酒口味、奇異果口味、芥末口味

啤酒的口味最讓我驚豔

真的完全是像在喝啤酒一樣阿

好濃厚的啤酒味

有興趣的朋友有去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吃完冰休息一下接著往下一站

埔里酒廠前進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