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的行程第一彈

首先先衝去溪頭的妖怪村嚕!!

這個天狗應該算是招牌之一吧

只是好奇那鼻子不會斷嗎??

 

妖怪村-1.

 

在他的前面就是這個妖怪診所,不過說是說診所拉

但是跟診所完全沒有關係內..就是賣些吃的嚕

 

妖怪村-2 

 

在旁邊是一個賣蔬菜水果的攤子

晴天農場~呵呵~名字有符合他的攤子喔!!

後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了,還蠻大間的

 

妖怪村-3 

 

一排濃濃的日本風的店家

 

妖怪村-4 

 

在妖怪村裡四處都可以看到燈籠喔!!

 

妖怪村-5

 

路邊的一些告示牌也很有去呢

像這一個嚴禁奔跑的也蠻好玩的

 

妖怪村-6 

 

前方發現人潮,果然是排隊阿~~

 

妖怪村-7 

 

既然來到妖怪村那就不能錯過的咬人貓麵包

10點半才開賣..我們10點就在那邊排隊了

好在有先排隊喔!!他可是照發號碼牌的

100號發完就沒了,看後方那長長的隊伍

可見人氣很旺啊!!

 

妖怪村-8 

 

上面的煙囪一直在冒煙喔!

旁邊的咬人貓也很可愛

 

妖怪村-9 

 

來張特寫~

 

妖怪村-10 

 

差不多時間了,開始發放號碼牌了

一人限買2個咬人貓麵包

 

妖怪村-11

 

領到號碼牌後,東看看西看看發現這邊的佈告欄

也弄得很特別內,設計的很有趣喔

 

妖怪村-12 

 

這牛奶麵包的海報....哈哈阿~那臉真的很好笑

那隻手...是我們家언니的手..

 

妖怪村-13 

 

快到門口的時候看到這個立牌

應該是在說裡面有賣明信片吧!!

不過我進去的時候剩沒幾張好看的了

 

妖怪村-14

 

店門口還有放個告示讓大家知道麵包哪時候出爐喔!!

咬人貓麵包一天只出爐倆次

 

妖怪村-15 

 

辛苦排隊後拿到手的咬人貓麵包

上面那片葉子就是咬人貓喔!!

 

妖怪村-16 

 

咬開後裡面的內餡口味是鹹的起司培根

很好吃喔!!!

朋友們只吃了一個多的一個就讓我帶回家給家裡人吃吃看

呵呵~真的很感謝唷!!

 

妖怪村-17 

 

庭買的三張明信片中我挑了一張拍張照

這隻的名字叫做...巴豆妖

哈哈~~真的是很妖就是了

 

妖怪村-18 

 

咬人貓麵包的這間烘培坊正面~不過我忘記拍提袋了

那袋子也很可愛喔!!

黃色的袋子上 印上 妖怪開運

在這家店裡我還另外買了一盒泡麵

上面的包裝也很特別呢,只是忘記拍照...懶的補拍了

 

妖怪村-19 

 

這個鼓好像會有表演!

可是天候跟時間的關係,並沒有看到

 

妖怪村-20 

 

這個火雲妖的看板~

倒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妖怪村-21

 

火雲妖~不過我懷疑他到底會不會有火哩

因為旁邊的樹超青翠的~所以應該是不會點火的

 

妖怪村-22 

 

另外一邊的屋頂上坐著一隻妖怪在看妖怪報

好可喔!!!!

拍起來拍起來

 

妖怪村-23 

 

這是妖怪村的郵筒

也是妖怪的化身喔!!

不過有點像怪老頭就是了

 

妖怪村-24

 

看酒石....老實說沒靠過去看...

純粹順手拍一下

 

妖怪村-25

 

這個就是這理的腳底按摩的招牌喔!!

蠻特別的~

 

妖怪村-26 

 

在往前走找到我們要去買的包子了

這包子的妖怪還真有點無臉男的FU

 

妖怪村-27 

 

有沒有~有沒有~臉上的王字要是消失像不像無臉男

 

妖怪村-28  

 

包子店到嚕!!

 

妖怪村-29 

 

看到老板....老實說 我有點懷疑那妖怪的臉是不是就他的翻版

 

妖怪村-30 

 

在攤子的旁邊有個 妖精大補湯

上面寫著...

一滴精十滴血   一杯精一噸血

是很特別啦....只是....寫這樣誰敢喝= ="

在加上那造型........

老闆說這是豆漿

 

妖怪村-31 

 

包子到手了~

 

妖怪村-32 

 

打開一看~感覺蠻一般的包子

 

妖怪村-33 

 

咬開那內餡...味道麻...我不愛內= ="

而且胡椒放很重蠻辣的

 

妖怪村-34 

 

吃著這包子讓我一整個就是想要去買東西喝

往回走往全家的路上經過的這小橋

很有那個神隱少女走的那小橋的FU呢

 

妖怪村-35 

 

買完喝的後就準備往下一個行程走嚕

不過在之前先去賣賣冰淇淋吧!!

生意很好喔!看到好多人手上都一支

口味有 哈密瓜+竹炭    抹茶+竹炭

兩種口味我都沒興趣在加上我已經在喝飲料了

所以我沒有吃這冰淇淋

拍的這支冰淇淋是庭庭的哈密瓜+竹炭

我有吃了一點~味道不錯喔!!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甜>"<

 

妖怪村-36 

 

本來想買這蛋蕉回家給爹吃

可是後來娘打電話來說爹說這個不好吃

最後就放棄沒買嚕!!

這附近的水果攤 每攤都吊滿蛋蕉哩

 

妖怪村-37

 

我還看到有些攤位有賣整根的芥末喔

最後在這我啥蔬果都沒買就走了

哈哈哈~

接著往下一站前進~

18度C巧克力工房我來了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