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號出遊的最後一站豐原的廟東夜市

這個夜市就在廟旁的一小條路上

我本來以為蠻大的說,結果出乎意料的短

不用10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廟東夜市-1 

 

走進廟東夜市左手邊這攤菱角酥生意超級好的

我們買的時候還只有兩三個在排

但是一排下去要買的時候...後面突然就多出一串人

 

廟東夜市-2 

 

看一鍋菱角酥要三個人,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廟東夜市-3 

 

剛炸起來菱角酥,酥酥的理面的菱角也蠻鬆軟的

蠻好吃的喔!!

 

廟東夜市-4 

 

買完菱角酥邊吃邊往後逛,沒多久就走完了

朋友說想買涼的來喝,我當下是一整個在尋找小七阿

呵呵~結果過去一點點的路口就有一間小七嚕

買完涼的接著買了香香雞

然後尋找著排骨酥麵,走阿走的我就發現....

原來他休息沒開店內,可惜~吃不到了

那就接著往路口先去吃清蒸蝦仁肉圓吧

這攤我們剛到的時候也是滿滿的人潮

 

廟東夜市-5 

 

我跟언니叫了一碗羹一份肉圓來吃吃看

清蒸蝦仁肉圓蠻好吃的,倒是那魚翅蟹羹一整個就覺得味道還好

理面的高麗菜應該是燙熟才加進去的沒有味道

還是那清蒸蝦仁肉圓好吃

 

廟東夜市-6 

 

吃完肉圓接著往下走進去吃冰嚕

朋友說這攤鳳梨冰是她來必吃的,生意好到不行

 

廟東夜市-7 

 

我們去的時候還好就倆三桌客人

趕緊入坐點好後等著鳳梨冰上桌嚕

用杯子裝著的鳳梨冰

婀....老實說我覺得這冰沒什麼味道

可能是我喝習慣我們彰化老店的鳳梨冰吧

這個我一整個....不愛

他沒啥鳳梨味阿~~~~~~~~~~~

 

廟東夜市-8 

 

吃完冰出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打道回府了,不過回家前要先去買個東山鴨頭回家當消夜

這攤生意也是好阿~

 

廟東夜市-9 

 

東西蠻多種的呢~

 

廟東夜市-10 

廟東夜市-11 

 

不過這攤東山鴨頭不賣雞心的,倒是..有賣豬腳這就是比較奇特點的了

點完東山鴨頭接著衝去外賣菱角酥跟清蒸蝦仁肉圓回家

離開夜市時手上提滿食物

回家前還特別繞去了趟小七買了3罐水果啤酒

消夜阿~~

不過我們只有東山鴨頭跟香香雞拉~

其他是家人的消夜~

 

廟東夜市-12  

 

我們也喝啤酒結果一出去看我哥他們也是喝啤酒配消夜

還是不同口味的水果啤酒喔!!

哈哈~跑去每種喝一口,水蜜桃跟紅葡萄的味道也都不錯內

下次可以喝喝看^^

吃完消夜洗個澡居然就混到了兩點多

趕緊睡覺吧~隔天還有行程呢

隔天的行程....請待下回分曉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