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iDroid-1

 

Android系統:因裝置而異


::::::::::軟體介紹::::::::::

 

用 AnkiDroid 幫你記盡天下知識!

有千萬種免費牌組可以下載喔!

用AnkiDroid幫助你有效記憶!依照記憶曲線,在你即將忘記之際再次複習。

AnkiDroid和電腦上的Anki桌面軟體相容,並可雙向同步。

適合用來背誦單字、準備各種考試、記憶任何東西。

您可以自行建立牌組,或是下載網路上已經做好的共享牌組。

 

::::::::::軟體介面::::::::::

 

程式剛開啟時會顯示你選擇的牌組

我的是我在電腦裡編寫好的韓文單字牌組

介面是中文的很容易看懂吧!

 

AnkiDroid-2

 

點選開始複習後,出現的字卡

我是選擇要輸入答案的,所以在下面紅色的框那邊

我需要輸入答案後再按看答案

就可以比對答案是否正確

 

AnkiDroid-3

 

這是我沒輸入答案就直接點選看答案

就會看到有一個粉紅色的框框,那邊就是原本我該輸入答案的地方

 

AnkiDroid-4

 

回到第一個畫面點選 卡片瀏覽器

就可以看到這個牌組裡鎖有的字卡

可以讓自己看著這字卡複習~

 

AnkiDroid-5

 

還有許多不同的功能~

像是統計的類型

 

AnkiDroid-6

 

或者是很不熟練的一些單字可以標示惡補

 

AnkiDroid-7

 

當然也可以更改你自己的學習限制

 

AnkiDroid-8

 

也可以更改卡片的顯示根排列順序等等的

 

AnkiDroid-11

 

在第一個畫面裡點選Menu後會出現一些不同的設定選像等等的

其實跟電腦版的大同小異,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AnkiDroid-9

 

在手機版本裡一樣可以自己新增字卡

點選新增卡片後,就會出現這畫面可以讓你新增嚕

 

AnkiDroid-10   

 

這適合臨時學到或者看到的單字新增

要新增大量的字卡時,建議還是使用電腦版的Anki去新增製作牌組

再放到手機裡來使用會方便快速許多

不然光一直在那邊接換輸入法...就會切到瘋掉喔!

把電腦做好的牌組放到手機裡AnkiDroid的資料夾裡就可以了

另外他還能接換題目唷!!

原本是顯示韓文你寫中文,可以對調

變成顯示中文你輸入韓文喔!!

題目就變這樣嚕!!


AnkiDroid-13


然後就可以直接輸入韓文


AnkiDroid-14  


答案出來就變這樣嚕!


AnkiDroid-15  


很方便也很多變化超讚的一個軟體阿~~~

 

 

 

以上圖片都是我自己從手機拍的截圖

請勿盜用~謝謝合作



 

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的 Play 上搜尋下載

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下載喔!!

AnkiDroid 單字卡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