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介紹的這個軟體是牌卡的軟體

讓你在電腦上可以使用字卡的方式自我學習的一套軟體

Anki 桌面 

 

 

Anki-1

 

::::::::::軟體介紹::::::::::

 

Anki是一個可以讓您比傳統方法教有效率的學習語言的軟體。

可以藉由此軟體減少學習的時間或是增加您學習的數量。


::::::::::軟體介面::::::::::


程式點開後顯示的畫面~

可以選擇你現在有的牌組的其中一組來練習

Anki-2 

 

選擇該牌組後會顯示總共有多少卡片

以及新增多少卡片等等的

Anki-3 

 

首先開始後~我自制的字卡是先出現韓文單字

Anki-4 

 

接著你可以輸入答案或者直接點選顯示答案

看看你知道的答案是否正確

Anki-5 

 

也可以從檔案→下載→共享牌組去下載別人所分享的牌組

Anki-6 

 

點選開後的畫面會有很多很多種不同的標題

Anki-7 

 

輸入Korean後,就會出現一大堆相關的

首先我下載了第一個牌組來看看~

Anki-8 

 

開啟該牌組後~是文法呢

Anki-9

 

那顯示答案看看嚕!

英文解釋...好吧,我英文無能...可以飄過去

但是英文程度不錯的朋友就很實用嚕!!

Anki-10 

 

也可以自己新增製作自己的牌組

點檔按→新增後打完檔名就可以點選加項目

開始新增該字卡了~

Anki-11 

 

他會跳出個框框讓你輸入你要製作的字卡

題目跟答案,隨你自己的需求嚕!

Anki-12 

 

我的話是先輸入韓文單字接著輸入答案

輸入好後就點選新增就可以了

Anki-13  

 

輸入完你所要的字卡後就可以關閉這個畫面

接著回到牌組那畫面就會看到你新增的牌組名稱

點選開啟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你自己的牌組學習嚕!!!

而且還能幫你統計你今天複習了多少

還有多少沒有複習有多少錯誤等等的資訊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