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去台北三天...一直想去看鬼太郎的妖怪村

但是.....行程滿檔阿~去不了ㅠ ㅠ

在要回家的那天...利用了短短的幾分鐘的時間

去了在台北車站的這間鬼太郎商店..

真的不起眼.....害我在大廳提著一堆東西找很久才找到

小小的一個櫃....

 

IMAG0428

 

為什麼要找這間哩....

當然是想看一看外加買禮物給我家老哥

他們家的名片果然有印上鬼太郎啊!!

  

鬼太郎-1

 

連小袋子上都有印上眼珠老爹呢

很特別喔!!

 

 

鬼太郎-2

 

因為沒太多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挑選

要趕火車阿~~~~所以我就挑了一個鬼太郎限定的牛奶糖

 

鬼太郎-3 

鬼太郎-4 

 

另外一樣....其實我本來考慮買衣服的

但是破千以上阿....買不下手....

最後東看西看..挑了這個耳拔子~

上面是眼珠老爹在泡澡,這東西老哥常常會用到

所以算很實用的了

 

鬼太郎-5 

鬼太郎-6  

 

不過就比較擔心....老爹會被他兒子折掉...

希望這禮物他還喜歡嚕!!!

在生日的今天..把禮物給他了...

只是他那反應.........

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太郎 眼珠老爹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