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我還真的欠很久內

除夕到現在都半個月了...我才補上來

不過那天我也沒拍太多照片就是了...

侄子們的就拍了幾張,其他大多都在拍...煙火

哪天想到我在把煙火的分享出來

現在先來看看我家侄子們的照片吧

 

IMG_6193_調整大小.JPG 

IMG_6198_調整大小.JPG 

IMG_6200_調整大小.JPG 

IMG_6201_調整大小.JPG 

IMG_6215_調整大小.JPG 

IMG_6216_調整大小.JPG 

IMG_6230_調整大小.JPG 

IMG_6260_調整大小.JPG  

 

不過我發現漏掉了建勛的照片了....

剛去找了找..拍他的就都不清楚...老是跑掉不給我拍

所以....這次就沒他的照片出現嚕!!

這天偉倫玩仙女棒...玩到欲罷不能...從頭到尾就一直玩著仙女棒

還記得第一次給他玩仙女棒的時候

怕的要死...又不敢丟掉...只好一隻手拿著

然後整個人一直抖抖抖抖的...怕到哭出來..跟現在落差真大阿!!!

果然是長大了一些,也比較勇敢嚕!!

倒是建華玩仙女棒也蠻安靜的呢,就安安靜靜的拿著玩

恩~晚點再來把煙火的也補一補好了

不然越欠越多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火 仙女棒 除夕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