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戰利品其實蠻多的

不過都是些小東西..然後就是書買的最多

除了電繪的書以外,我總算下手買了這套想了很久的夜之屋

本來打算連第7集都一起買的

只是...買太多書了,第7集就先不買了

反正等我有時間把這六本找時間看完也要很久了...

我連法伯哈溫5都還沒時間看呢

夜之屋現在1~6集在特價呢

在博客來買啊!!再多折價100元唷!!

 

夜之屋.jpg

 

這個呢是我看了蠻喜歡的一組小印章

木製盒子裝著,質感很不錯唷!!

 

TOTO-1.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40款不同圖案的印章

而且都是韓文的喔!!

 

TOTO-2.JPG

 

來張印章的近拍吧!!

每個印章上都不同意思呢,呵呵~可以拿來蓋記事本嚕!!

 

TOTO-3.JPG    

 

其他的還買了單字本~不過單字本我就不拍了

雖然也蠻特別的~他裡面還附著卡可以讓你遮調中文讓妳只看你的單字唷!!

也可以反過來只遮調單字測驗自己是否知道該字的單字怎寫呢!!

比傳統的單字本好用很多很多喔!!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