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就收到我前幾天買的熱水袋嚕!!

問我為什麼花錢買這個...當然是要保暖用阿

電費很貴的...但是冬天又很冷阿

那我就買個熱水帶來用

可以放在被子裡面暖腳暖手會比較好睡喔!!

來個慣例的開箱文吧!!

今天收到的藍色包裹阿~

 

熱水袋-1.JPG

 

打開後,呵呵~還很用心的用氣泡袋裝著呢!

 

熱水袋-2.JPG

 

打開後,我買的熱水袋就出現嚕!!

 

熱水袋-3.JPG

 

拆掉塑膠袋的瞬間,一摸那手感真的很軟很不錯喔!!

 

熱水袋-4.JPG

 

這是裝水的地方啦!!

邊邊有點黑黑的但是這沒差~不會影響使用啦!

 

熱水袋-5.JPG

 

我把熱水袋拿出來看看~

哈哈~果然只有熱水袋就醜醜的一個~

 

熱水袋-6.JPG

 

把熱水袋拿出來後的毛絨絨袋子

髒了還可以清洗呢

再拆蠻好拆的唷!!

 

熱水袋-7.JPG  

 

這個熱水袋加上運費花了我230元

還OK嚕!!

他可以裝入1000CC的水呢

晚上就來用它暖暖我的腳

今天一定會更好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袋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