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聖誕節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嚕!!!

手機專用的皮套

這款是真的很方便呢~

不但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上常用的卡片

還可以放錢喔!!

出門只是要吃個飯時就這樣簡單一個帶著就可以出門了呢

我買了紅色款的~顏色很不錯喔!!

 

IMG_6110_調整大小.JPG

 

朋友買的是玫紅色的~也很不錯喔!!

 

IMG_6109_調整大小.JPG 

 

這賣家還送了兩個耳機孔的防塵塞給我們

真的很貼心唷!!

我選了花花這款的耳機防塵塞~

 

IMG_6111_調整大小.JPG  

 

冰淇淋這款的是我朋友的唷!!

也很可愛呢^^

IMG_6112_調整大小.JPG

 

手機套的內部我就...懶的拍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去該賣場看看吧!!

Robot機器人的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皮套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