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總算收到訂了很久的專輯嚕!!

一共五張專輯...就這樣綑起來送到我家了....

收到時..很高興是很高興..不過也蠻傻眼的就是了拉!!!

好多膠帶就這樣綑起來嚕!!

不敢用刀子拆..只好...善用雙手...死命的跟那些膠帶拼命了

 

BEG-4-1.JPG 

 

好不容易把膠帶都拆掉嚕!!

其他四張專輯先收旁邊去,拆了我那張來寫開箱文嚕!!

拆開的瞬間好緊張喔!!

一打開瞬間看到的是深紫色的絨毛材質的盒子

上面印上了BEG的英文名稱

 

BEG-4-2.JPG 

 

連盒子的側邊都有喔!!!

 

BEG-4-3.JPG 

 

拆掉封在外面的封膜後,那一整個絨毛質感就出來了

超好摸的外盒~

 

BEG-4-4.JPG 

 

盒子邊邊還是磁鐵的呢!

闔上會自動吸附住,不會讓盒子邊開開的唷!!

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一盒,還有條紫色的緞帶~

 

BEG-4-5.JPG 

 

首先先把牛皮的信封袋拿出來,然後拿掉海報

接著就看到這個~是BEG的月曆喔!!!

 

BEG-4-6.JPG

 

在往下看到的是厚厚的一本寫真啊!!!!!!!!

 

BEG-4-7.JPG

 

暫且先把寫真書也拿出來,最後看到的是.....這次後續曲的專輯啊!!!

正面就印上了大大的標誌~

 

BEG-4-8.JPG 

 

專輯拿出來後一打開~哈哈哈~果然是這圖樣的

左邊黑色的是CD右邊白色的是DVD

 

BEG-4-9.JPG 

 

回頭打開整張海報來看看

兩面都有印東西喔!!

背面是一整串的英文阿!!!

而且還超級面熟的一堆字,感覺蠻酷的哩!! (雖然我只認得BEG其他寫什麼不懂= =" )

 

BEG-4-10.JPG 

 

把海報翻回來正面~就看到四個女人像在開派對一樣

好慵懶的感覺但是又很可愛呢!!

 

BEG-4-11.JPG 

 

默默的欣賞完海報後,接著來拆拆這小封的牛皮信封裡

裝的是甚麼東西呢??

正面還有印上個郵戳的圖案呢!

 

BEG-4-12.JPG 

 

背面還很仔細的繞上繩子~

 

BEG-4-13.JPG 

 

打開一看~哈哈哈~是女人們寫的卡片唷!!

首先來看看老美的卡片~~正面是照片,背面就是留言嚕!!

 

BEG-4-15.JPG

BEG-4-14.JPG  

 

接著看看可愛的閃J~

 

BEG-4-16.JPG 

BEG-4-17.JPG 

 

然後是這次的性感擔當阿~娜姐~~

 

BEG-4-18.JPG 

BEG-4-19.JPG 

 

壓軸的當然是我們家兔子啦!!!

 

BEG-4-20.JPG 

BEG-4-21.JPG 

 

拿到有她們簽名的東西,雖然是印刷的但是還是很嗨啊!!!

挖哈哈哈~~~希望有一天能拿到親筆簽名嚕!!

看完她們寫給飯們的卡片後,來看看寫真本吧!!

封面就是一整個白,中間打上BEG的英文名稱

底下的圖是海報那張呢^^

 

BEG-4-22.JPG 

 

拍了幾張內頁給大家看看~

這只是其中的幾張而已唷

 

BEG-4-23.JPG 

BEG-4-24.JPG 

BEG-4-25.JPG 

BEG-4-26.JPG 

BEG-4-27.JPG 

BEG-4-28.JPG 

BEG-4-29.JPG 

BEG-4-30.JPG 

BEG-4-31.JPG 

BEG-4-32.JPG 

BEG-4-33.JPG 

 

最後面的這是她們拿到一位後的小小粉絲見面慶祝會喔!!

我相信很多飯們都有看過飯拍照片了吧!!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這些照片也會收進去寫真書裡~

接著來看看這個BEG專屬的2012年的月曆吧!!!

封面~

 

BEG-4-34.JPG 

 

打開後~馬上就看到我們可愛的咩咩羊佳仁

右邊是1月份的月曆喔!!

 

BEG-4-35.JPG 

 

我把卡片全部拿出來看看~

每個月份的照片都不同喔!!

首先是老美系列~

 

BEG-4-36.JPG 

 

接著這是閃J的照片!!

 

BEG-4-37.JPG 

 

接著是性感的娜姐~

 

BEG-4-38.JPG 

 

最後是百變的佳仁,三張風格落差好大喔!!

 

BEG-4-39.JPG 

 

拍張月歷部分的特寫吧!!

照片背面的月曆就是這樣子,只是每個月份不同的差別而已嚕!!

 

BEG-4-40.JPG  

 

這月曆說真的我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阿~~~

仔細的把照片看一看,照月份再排好收好

我還是決定要把他收藏起來>\\\\<

拍完所有開箱照片後,我就去看了專輯裡的DVD

DVD裡面收錄了很多花絮喔!!

拍攝概念照的時候的側拍~

說真的...一整個DVD我就對這段有意見

那拍攝的工作人員阿~你既然要拍給大家看了

為什麼就一定要一直在那邊調焦距呢???

畫面一下子清楚一下子模糊...

那概念照的側拍看完,說真的我整個人頭很暈很不舒服

接著後面就是拍攝MV的花絮嚕!!

收錄了Hot Shot 跟 Sixth Sense 的拍攝花絮跟NG畫面

當然也有完整版的MV唷!!

有些影片其實之前就陸續有人放出來的,所以大多都是看過的影片

但是~感覺完全不同啊!!

這張雖然花了我不少摳摳,但是~真的很值得阿~~~

不枉費我等了那麼久阿

不過...沒有後續曲 클렌징크림 的MV

或許是因為這MV不是女人們自己拍攝的吧

雖然她們有到現場看MV的拍攝

那時她們還更了推呢~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