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完飯後,在附近的店家逛逛

看到這個很可愛的棒棒糖

價錢不貴~又很可愛

裡面棒棒糖的造型還是做頭部造型唷!!

就挑了三支~打算聖誕節的時候給小朋友喔!!

剛好一人一支呢!!

 

CANDY-2.JPG

 

另外我還發現了這個東東

小小的一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店員說是起司...我看售價還OK..小小的一個一口剛好

就每種顏色挑一個買回來給我家阿爸吃看看嚕!!

雖然我覺得最後很有可能阿爸只吃到一個

其他的進了侄子的肚子...

 

CANDY-1.JPG  

 

雖然也有看到其他一些不錯的零食...

但是有些是很貴有些是我沒興趣的

就沒買什麼嚕!!

最主要的重點是那棒棒糖阿~~~~~~~~~

一整個可愛~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