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前的麥當勞行....

看建華跟他老媽...這角度....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感覺在互嗆對方的FU

可是其實並不是這樣啦!

只是剛好這角度拍出來感覺就變這樣嚕!!!

 

M-1.JPG 

 

邊吃的麥當勞邊聊..這兩個孩子吃的差不多

就直接衝進去遊戲區玩瘋了...

一直上演著你追我跑...

繞著整個遊樂器材跑阿跑的....

 

M-9.JPG 

M-10.JPG 

M-11.JPG .

 

跑一跑累了停下來休息一下~

 

M-12.JPG 

 

然後這兩兄弟就趴著往外看~也不知道是在看什麼東西

看的好認真喔!!!

 

M-13.JPG 

 

然後就又開始....拼命的追逐遊戲

我連追都懶得追...直接站定點等人...

 

M-14.JPG  

 

看他們跑好幾圈後...我就晃出來繼續吃我的東西

坐我前面的老弟....把我手機玩到沒電後...

接著完他的IPAD....

 

M-8.jpg

 

建華手上一直拿個那妙妙圈捨不得放

就看他一直玩著那玩具...

我趁這時候捕捉了好幾張照片呢^^

 

  M-3.jpg

M-4.jpg

M-5.jpg

M-6.jpg

 

接著建華又進去遊戲區玩..想說怎那麼安靜

進去一看就看他....

在那邊很認真的玩著手上那妙妙圈

姿勢帥的哩~~

 

M-15.JPG 

 

讓他們玩了一陣子後,叫出來休息一下~

建華坐在椅子上玩著他兒童餐的玩具

手上還是捨不得放開那妙妙圈

旁邊那屁屁....別懷疑就是建勛的屁屁...

為什麼建勛的屁屁會在那邊哩....

 

M-2.JPG

 

因為他死黏著嬸嬸...要看嬸嬸手上在玩的IPAD...

 

M-16.JPG 

M-17.JPG 

 

黏了幾分鐘後...這兩兄弟又窩去後面的桌子在那邊玩他們自己的遊戲

我趁機拍了張被影...

 

M-7.jpg

 

吃完麥當勞接著去看電影嚕!!

看完電影,老弟來接我們後直接去85度C等娘一起來喝咖啡

這兩個孩子還是黏在一起....飲料還要喝一樣的哩

看他們玩得多認真阿~

不過....今天建勛我就沒有拍很多張他個人的

畢竟.....平常他的照片超多的了

今天就拍比較多張他們倆的合照跟建華的照片嚕!!

看兄弟倆多認真阿~~

 

M-18.JPG 

 

建華...IPAD玩得很熟練勒

看他那專注的模樣....

 

M-19.JPG 

 

教他擺姿勢給我拍不要...結果在那邊偷笑

 

M-20.JPG  

 

他們倆兄弟...今天一直窩在一起玩..不是玩那妙妙圈

就是在玩那台IPAD...玩得很嗨呢!!

雖然我看建華遊戲都玩一下子就換

但是他們倆覺得好玩就好~~

難得拍了好多張建華的照片...該說他今天比較合作嗎?

之前要拍他....怎樣都不給我拍...

還會給我死命躲鏡頭..難得今天配合...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