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偉倫跟亮亘一起去爭鮮吃壽司

其實最主要目的是...我想要那公仔阿

娘跟亮亘先去~我帶偉倫去處理些事情後在過去會合

但是進去沒多久..偉倫就出現這臉...

這時間其實店裡面只有三四個客人..但是我們點的東西就是沒上來

可能是他們忙著補貨沒注意到吧

但是偉倫肚子餓了...一直吵說阿我的飯飯哩

我要吃飯飯...完全一臉不高興


IMG_5465_調整大小.JPG 


先拿了盤黑豆給他吃..

看他夾黑豆很開心的餵著亮亘姐姐吃


IMG_5469_調整大小.JPG 


叫他也夾一顆給我吃...那表情阿...

哈哈~忽略那手~他那表情還蠻帥的內


IMG_5470_調整大小.JPG


只是拍這張的時候他眼睛有點瞇起來了

要再拍一次他就不給我拍了>"<

真可惜~~


IMG_5472_調整大小.JPG 


等了沒多久~又請服務生來點一次...

總算送上他一直在等的蝦味魚卵卷了..

吃的多認真阿~


IMG_5477_調整大小.JPG 


肚子餓了...看我一口塞進去~


IMG_5478_調整大小.JPG 


轉眼看看我身旁這位小姐...因為沒穿外套

裡面冷氣又很強..所以穿上了寶媽的外套...

不過這孩子給我跪坐著...問她為什麼要坐這樣...

居然回答我說....吃日本料理不是都這樣嗎??

瞬間好無言喔


IMG_5479_調整大小.JPG


沒多久她拿起桌上她的那杯茶一喝

那表情真是經典啊!!

茶包泡太久了,太苦了....


IMG_5480_調整大小.JPG


邊吃壽司還突然給我出現沉思


IMG_5481_調整大小.JPG


偉倫繼續邁向下一盤的飯飯...


IMG_5482_調整大小.JPG


這次他自己動手把海苔拿掉喔!!

那表情~真是迫不及待阿..


IMG_5483_調整大小.JPG 


在第4塊的時候我用錄影的喔!!

來看看影片吧!!

不過因為我忘記拍直的..用程式轉完後

有點聲音不同步大家加減看看吧!!



繼續的邊吃邊拿水喝~


IMG_5486_調整大小.JPG 


一發現我要拍就..一臉驚訝


IMG_5487_調整大小.JPG 


最後居然....護著那杯水...

好像很怕我去搶....問他做甚麼...

回答我說....這都是我的好朋友

誰會把好朋友吃掉阿~你的理論很怪喔!!


IMG_5488_調整大小.JPG 


說完拿起杯子喝水...邊喝還邊瞄我

就說了不會搶你的水拉

不用那表情


IMG_5489_調整大小.JPG 


接著他的玉子燒也來了....

等不及的孩子..直接用手拿了


IMG_5493_調整大小.JPG 


沾一下醬油...


IMG_5495_調整大小.JPG 


一口咬.....


IMG_5497_調整大小.JPG 


還很堅持一邊咬一口...


IMG_5498_調整大小.JPG  


今天其實主要就他們倆在吃的

偉倫今天的食欲也還不錯哩!!吃了三四盤的壽司

還吃了一些蒸蛋~

今天來我跟娘兩個人大概吃了三盤還四盤左右

我的目的在公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爭鮮旋轉壽司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