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看到這萬聖節篇公仔的消息了

今天活動一開始下午就衝去吃了幾盤壽司

加價買了兩盒公仔,運氣很不錯的是...兩盒都是不同款阿

哈哈~~萬聖節篇的兩隻我都到手嚕!!

兩盒外包裝~就蠻有萬聖節的氣氛的唷!!

 

IMG_5501_調整大小.JPG

 

先來張兩隻擺在一起的合照!!

南瓜跟骷髏阿~~~

 

IMG_5508_調整大小.JPG

 

再來張單隻特寫吧!!

首先是鮪魚俠的單獨照!!

手上拿著骷髏頭身穿排骨裝

好可愛啊!!!

 

IMG_5504_調整大小.JPG

 

接著是另外一款

竹筴丸子..手上拿的是南瓜唷!!

超可愛的身上穿的也是南瓜條紋的衣服

不過最大敗筆是那頭部的修飾...

沒弄好..感覺就是缺角缺角的= ="

不然他也是很可愛的內>"<

 

IMG_5505_調整大小.JPG  

 

哈哈~這次我行動力超快的...

之前有時候等我想到的時候...我想要的那款公仔就沒了

這次我乾脆第一天就先衝了...絕對不會錯過拉!!

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