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時代言 J.ESTINA 真的是會SONE大失血吧

九人九色分成九個CF

之前公開的宣傳照就已經有一款是限量的粉紅色背包了說

不過...我的焦點在她們的外套上...

我喜歡SUNNY那件~


J.Estinaaa-crop.jpg  


雖然阿~我想這系列CF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寫一下吧!!

讓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一次看完這九個人的CF嚕!!

首先是..小鬼隊長 太妍的CF



接著是冰山女王  西卡的CF



接著是 順圭 SUNNY的CF



再來是帕尼的CF唷!!



然後是孝淵的CF 挑的果然有她的風格



然後是..黑珍珠 瑜利的CF



然後是~秀英的CF



接著是 小鹿 允兒的CF



最後是她們家的忙內阿  徐玄的CF



她們九個人九款不同的包包

在這九款裡面~我最心水西卡跟帕尼的那兩款啊!!

不過~~只能看看嚕!!

你們呢?? 喜歡哪一款?



 


以上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視頻引用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