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去台中吃燒烤

本來是要去春喜的...但是臨時改變主意換去吃很久沒去的羊角

這次去發現她們家..漲價也漲的太狠了吧

一口氣漲了一百塊....不過....原本599就已經很貴了說= ="

硬是漲了一百..就給他吃一次看看吧!!

這次吃的是他們家最貴的699的菜單

跟小姐說好了人數等了一下子後就安排好坐位了

坐下沒多久爐子送上來了..來張圓圓的小爐子的照片...


IMG_5266_調整大小.JPG 


爐子送上來後沒多久就陸續送了幾盤菜上來....


IMG_5269_調整大小.JPG 

IMG_5270_調整大小.JPG 

IMG_5271_調整大小.JPG 

IMG_5272_調整大小.JPG 

IMG_5273_調整大小.JPG 


然後過了大概十幾分後才送上飲料....還不給吸管的勒

別桌都有說..最後還是跟小姐要才拿給我們


IMG_5274_調整大小.JPG 


然後....上面那少少的幾盤菜根本不用10分鐘就烤完了..

其它點的菜都沒上來...又等了十幾分後...送上了我點的魚


IMG_5277_調整大小.JPG 


然後就.....沒了.....那魚還完全都是冷凍的狀態

慢慢的放在爐子上烤ㄚ烤的...都快烤好了...也沒有任何菜在上桌

問了小姐就說會再幫我們催一催...

然後左等右等的...還是等不到我一進來就點了的蝦子

從我們坐下到現在都一個小時了...蝦子還是沒上桌

用餐時間限制90分...時間都快過了勒

這次我直接去跟櫃台反映...

後來就來了個小姐跟我們說...你們的菜都出了唷!!

後面沒有妳們的單子...搞啥...那我們中間在寫的那兩張菜單都被吞了喔!!

從近來到她來這中間我們畫了三次單...一張單可以畫10道菜

結果看看才來了幾樣...居然說全上了....這會不會太誇張

連隔壁桌的也說我們的太誇張了...根本就沒送上甚麼東西

我還沒東西烤到無聊一直戳那鐵網...

結果...朋友一聽到小姐說菜都送了後面沒我們的單

整個抓狂...後來小姐只說了句對不起..叫我們在畫單

我們又點了一些...

這次等了十分鐘左右送上來..

先來了杏鮑菇..一盤4塊..因為朋友太餓了

直接一來就先放了..兩塊上去烤..所以我拍的只剩兩塊


IMG_5278_調整大小.JPG 


接著是這盤....少少的小小片的肉片...鹽蔥哩...

哪裡像鹽蔥口味了..根本就只灑上蔥花而已..

而且說真的..肉片是我們以前去吃的一半大而已...

超小塊的....


IMG_5279_調整大小.JPG 


然後是麻糬...很小塊的麻糬....


IMG_5281_調整大小.JPG 


699的價位可以點的8盎司的菲力牛排....從坐下到現在兩個多小時總算看到了

只是...........它一整塊就是冷凍的狀態....就這樣一塊給我們連剪刀也沒有

還都是冷凍的...是要怎烤....只好把它放到爐子最邊邊慢慢讓它解凍..

隔壁桌的還建議我們說 乾脆拿那塊去砸櫃檯...


IMG_5283_調整大小.JPG 


然後我等了好久好久的蝦子...總算送上來了...

只是....這時候小姐居然來跟我們說...要做最後加點了...

搞啥...菜到現在才開始送....就跟我們說要最後加點...


IMG_5284_調整大小.JPG 


過幾分鐘後...他這次送上的肉就....少少的...三片五片= =


IMG_5285_調整大小.JPG 


這是點的干貝...也是等超久的...默默的說...不好吃


IMG_5286_調整大小.JPG 


後來作了最後的加點...送來的也是就...少少幾塊...

我在這一次單之前就寫了飲料...過了20分多才看到飲料= ="


IMG_5287_調整大小.JPG 


這個是..奶油金針菇...很少...


IMG_5289_調整大小.JPG 


沒多久小姐就拿帳單來跟我們說...想請我們寫意見表

我直接抬頭說了一句....我不要

那小姐看我很不高興也沒在說什麼...就帳單放下後就走了

後來隔壁桌們也因為吃得很不高興

送菜送很慢...結果她們不吃了說要去吃別的

應該是結帳的時候有在跟櫃台說我們這桌真的太誇張

都沒送怎樣的...結果因為到這時候我們已經坐下三個小時了...

那炭火根本就快沒了...東西放上去半天老烤不熟

我就叫小姐加炭火..沒多久最後一次單...的菜總算來了

她一口氣送一堆蝦子....是怎樣..賠罪嗎?

問題是...蝦子...不是很新鮮
 

IMG_5290_調整大小.JPG 


最後再送來的這盤肉就有多一點了...


IMG_5292_調整大小.JPG 


但是也吃得很不開心了...

完全就不想吃...一頓開開心心的烤肉...吃了四個小時...

前兩三個小時都在等菜...最後這半個小時才有一堆東西可以吃= ="

我無聊到在玩這蝦子....


IMG_5293_調整大小.JPG  


就看我把蝦子在那邊翻過來翻過去...

這頓烤肉....真的是吃到我整個火大到不行

服務也很爛...那塊大牛排...還是烤到最後才完全解凍

還是我看在烤下去外面都快乾了...裡面還是沒熟

叫小姐拿剪刀給我...她才問我說是要剪肉的嗎?

我就說對..她就說那我幫你剪..

直接回她一句...不用..剪刀給我 我自己弄

等你來剪...我該不會又要等十幾二十分才看到剪刀吧

我不想在這邊吃到半夜...

從七點坐下...我一直到11點才離開那家店

真正開始吃東西是十點塊半的時候....

加上服務費...一個人要價..768...

在那邊受了一肚子氣...

爛到不行的店...沒有下次了

連隔壁桌的都一直在念說...她們這家店到底是還要不要開下去阿

怎這樣做生意的....很多東西上來都冷凍的

連最後她們上的冰淇淋都是那種挖起來好幾分快融化的那種

濫到最高點...朋友們...千萬不要去這家吃

會氣死...東西出的超慢

而且我發現蔥花裡...還有爛掉的蔥...

所以我拿的那碗要夾肉吃的蔥花..我完全都沒動

就丟在一邊....爛阿~~~~~~~~~~~~

今天我們家BEG拿一位我還很開心的出門

結果勒....被這家濫店搞到一肚子火

結帳時...櫃檯的人員還連句道歉說服務不周都沒有哩

就只知道收了錢再見...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