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是期待已久的南區社聚喔!!

為了見ONNI跟小四

我決定去參加南區的社聚,在這天一大早6點就起床準備搭7點的火車前往嘉義

在8點30分的時候,我到達了嘉義火車站


IMAG0117.jpg 


出了火車站一看...果然阿,太早到達甚麼店都沒有開

跟ONNI約9點見面,在這時候還有半個多小時呢

我該去哪呢?就走出車站往7-11去晃晃嚕!!

可是....娜7-11小小的一間也沒甚麼可以讓我逛

也沒有可以讓我坐著等人的地方

我就又走出那間小小的小7,這時候讓我發現前方一百公尺遠的地方

有間摩斯漢堡阿,雖然我已經有吃早餐了

但是眼看時間還沒到,那我就去那邊坐著等好嚕!!

進了摩斯漢堡我點了杯可樂來喝

畢竟我吃飽了咩,總不能點餐點來吃吧!!

我用手機拍的可樂,呵呵~用這種效果拍出來的感覺

還真的很不賴呢~


FxCam_1316306990631.jpg


跟ONNI會合後,就直接前往台南去接另外兩位朋友嚕!!

一路上跟ONNI 聊天一路聊到台南

呵呵呵~感覺路途還蠻短的麻!

一下子就到嚕!!接到人後,往最後目的地高雄前進

不過也因為一路順暢沒塞到車

我們在10點40左右就到達了高雄

可是社聚時間是12點,還很早內

就直接先去了本來預計下午才要去的IKEA嚕!!

這張是我用手機的相機去拍的唷!!

超有那種廣告看板的FU阿!


IMAG0119.jpg


東逛西逛的,中間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事件

只是...在這我就不說了

高雄的IKEA其實還蠻大的,只是因為那有趣的插曲

再加上時間上的關係,我們並沒有很仔細的在逛

就是東逛逛西晃晃的看看

在這我看到一個賣29塊的棉絮滾輪

之前就想要買一支這個來黏棉絮,剛好看到...而且才29塊

那就買一支來用用看好嚕!!

接著逛阿逛的看到這相框,放起來是兩面的唷!!

售價..49塊,呵呵~我想了想就買了一個

準備來放我們家亞當的照片阿!!


IMG_4958_調整大小.jpg


結完帳出來就往食品區去嚕!

ONNI去買她想要買的零食,而我呢~當然是去買冰淇淋吃嚕!!

以往我都是吃原味的,這次挑戰吃巧克力口味的


IMAG0120_調整大小.jpg


心想應該很不錯吧!!但是...是蠻好吃拉!只是那味道太濃厚了

這時間我肚子正在餓,吃那麼濃厚味道的冰淇淋

讓我有點點的.....恩...不舒服的FU

接著前往今天社聚的地點

這間是在大遠百旁的排排饡


     IMAG0121_調整大小.jpg 


對面就有停車場了,省去了我們尋找停車位的麻煩

負責的親就在一樓的門口等著我們>\\\<

上了二樓就看到好幾位亞當的親們

哈哈~還真的很害羞呢,左邊有一桌六人的位置

就是我跟ONNI她們一起坐的位置拉

桌上放著水跟餐具,這本橘色的本子可是她們家的目錄呢?


IMG_4878_調整大小.jpg 


先來研究看看要點甚麼餐點來吃,一翻開....挖賽....圖文並茂阿

保證不會看著菜名猜看看是什麼料理的事情發生~


IMG_4880_調整大小.jpg 

IMG_4881_調整大小.jpg 


價位麻~大致上就分成199、299、399 還有可以讓你加選A餐還是B餐唷!!

不過因為我對那套餐的其他東西,實在沒興趣...所以我是單點了美式咖啡

大家都點了餐後,就開始東聊西扯的嚕!!

沒多久...我們的飲料也送上來了~

我的美式冰咖啡阿...說實話....這杯完全的讓我唾棄

淡到非常非常的淡,很像你把...85度C的美式....一杯+水弄成兩杯快三杯的那種淡

那就算了,勉強當水喝就好,問題是....我第一次看人家美式咖啡給你加糖的

是怎樣阿~~~我就是不要糖我才點美式阿

飲料一到我一攪拌....就看下面有糖漿

這杯我只喝了幾口就丟一邊去了


IMG_4883_調整大小.JPG 


沒多久餐點就開始陸續的送上桌嚕!!

小四的義大利麵是最先上桌的...只是我忘記拍了

那是素食的,小四說味道很淡..怀具的小四阿..今天剛好要吃素

沒得選擇..只能點那個嚕!!

點套餐有前菜、麵包那些的,不過我沒點套餐

所以直接就是我的正餐,我點的是嫩煎牛排

我還特地切了一小塊的剖面圖喔

看那粉紅色的肉阿~

附了兩種沾醬,黑胡椒醬跟蘑菇醬

那屬條炸得很酥脆,蠻好吃的..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但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裡嚕

只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附上一丸的白飯...

吃牛排配白飯,雖然是肉配飯...但是那整個FU就是怪


 IMG_4890_調整大小.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ONNI的香料半雞喔!!

還有附上個手拔雞的手套呢!

這到據說也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再去可以點來吃看看!


IMG_4885_調整大小.jpg


這道呢..說真的我忘記餐點的名稱了內

這道真的等很久很久才上桌...幾乎全部的人餐點都上了也都快吃完了

它才出現....真的是等好久阿

賣相看起來很不錯唷!!

不過整個全組合起來...變成巨無霸

很難一口咬下,最後只好用切的來吃了

不過那漢堡肉沒有很扎實,刀子一切就散成一塊一塊的了

這道...不會在我的點餐的考慮範圍裡...


IMG_4895_調整大小.jpg  


邊吃飯邊聊著亞當聊著一些屬於亞當飯的趣事

沒多久...店員來說我們的用餐時間已經到了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簡餐類的店,限制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的呢

一般有限時的都是....那種吃到飽的店阿

這也是我不能理解的一點

吃完飯出來後,大部分的親們決定直接搭100號公車去總站

我們是決定開車過去,不然還要在搭回來這邊..恩...有點麻煩呢

問清了地點在哪,我們就先出發前往公車總站嚕!

一到達總站一往裡面看,挖賽~好多公車阿!!

要從這之間先找出我們的亞當公車阿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才剛搭上100號公車

我們就先進去找找公車在哪嚕

一開始公車停成一排,根本沒辦法拍照麻

雖然我們還是在那邊拍了幾張

但是很窄很難拍,後來公車司機就來把車子移出來

真的是超好心的拉~

來張公車的全身照吧!!


IMG_4901_調整大小.jpg


在來張進一點的照片~


IMG_4919_調整大小.jpg  


嗚嗚~總算讓我看到我們的亞當公車了

我們在那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喔!!

最後親們總算都到達後,就看大家開始看起了公車

看著上面的照片,手上邊猛拍著照片

沒多久....司機來說等等要出車了

天阿~不是說今天不出車的嗎??

結果我們只剩了5分鐘左右可以拍照,大家只好先一起拍大合照嚕!!

拍完大合照,公車就要出車了

我們因為是直接開車過來的,比較早到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其他親們都是坐公車來的阿,只拍了那短短的幾分鐘

公車就要出車了...都沒什麼拍到呢

這是最可惜的地方了,最後一行人都搭上這台亞當公車回去原本集合的地點嚕!

我們呢,就在那討論要去哪邊逛逛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最後決定找間店坐下來喝杯涼的聊聊天

我們去的是位在新崛江的金鑽咖啡

咖啡蠻好喝的呢,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

我點的這杯黑咖啡,要價..45塊唷!!

喝起來濃度麻~跟85其實差不多

不過口感不太一樣就是了

來張咖啡的照片巴!!


FxCam_1316331311067.jpg 


我們幾個在這邊吹著冷氣聊天

剛好我開手機在看推特的時候看到了,BEG的人氣歌謠的回歸預告阿!!

趕快開給大家看看,整個心情超期待超嗨的

接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前往關廟的韓國婆泡菜

這間可是她們很推薦的一間呢,因為寫錯了電話

我跟ONNI還狂用手機上網在查看看

這關廟阿婆的泡菜資訊,好不容易找到了電話

打去一問,阿婆說今天沒有準備辣炒年糕

雖然有點失望,但是我還是想去買買這泡菜

看她們整個大推阿,就讓我很想去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跟小四道了再見後,我們一行人就前往關廟

準備去找找這個韓國婆泡菜

在我們到達攤位附近後,剛好就看到阿婆在收攤了

天阿~不會吧,我們一路來到這裡,不會連泡菜都買不到了吧!!

結果阿婆說叫我們直接往她家去

她們自家的一樓是店面喔!

來張店面的照片巴!!


IMG_4925_調整大小.jpg


順便...門牌也來一張


IMAG0150_調整大小.jpg  


恩~這阿婆雖然七十幾歲了,不過我們是叫她阿姨拉(我是跟著叫的>\\\<)

她說泡菜只剩這些嚕!!其他今天弄得還不能吃


IMG_4926_調整大小.jpg


最重要的是那辣炒年糕,雖然阿姨今天沒有炒出去賣

但是家裡剛好還有一包年糕,阿姨人超好的

說要炒給我們吃唷!!還教我們怎料理呢

先把泡菜放到鍋子裡,開火讓他滾


IMG_4928_調整大小.jpg 


接著放進韓國辣椒醬,這辣椒醬可是阿姨自己弄的唷!!

她還叫我們一人沾一口吃吃看

那辣味真的是不是蓋的,但是跟市面上賣的韓式辣椒醬的味道又不同

看她加了不少,那紅通通的一片阿!!


IMG_4929_調整大小.jpg 


邊滾要邊翻炒一下喔!!

可能是怕黏鍋底吧!


IMG_4931_調整大小.JPG 

IMG_4933_調整大小.JPG 


接著倒入泡著水的年糕(年糕跟泡著的水一起倒進去喔!!)

水量就自己看著辦~


IMG_4936_調整大小.JPG 


然後阿姨說要在加一點糖進去才會好吃


IMG_4937_調整大小.JPG 


加了糖以後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讓他慢慢煮嚕!


IMG_4938_調整大小.jpg 


不時的去翻炒一下就好,不然年糕怕會黏在鍋底


IMG_4939_調整大小.JPG 


一開始的水分,還不少呢!!


IMG_4943_調整大小.jpg 


阿姨推薦我們可以加入科學麵下去煮喔!

她就叫ONNI她們去買了兩包科學麵回來,準備煮給我們吃看看

放入科學麵的麵塊~


IMG_4945_調整大小.jpg 


看阿姨多認真的在翻炒阿~


IMG_4947_調整大小.jpg 

IMG_4948_調整大小.jpg 


科學麵有點軟了呢,感覺好大的一鍋阿!!


IMG_4949_調整大小.jpg 


上桌時,那湯汁差不多都收乾了~

就看阿姨起鍋後,又翻了幾下利用鍋子的餘熱讓湯汁收得更乾


IMG_4950_調整大小.jpg 

IMG_4951_調整大小.jpg 


完成品阿!!!

真的蠻大的一鍋喔!!


IMG_4954_調整大小.jpg 


阿姨幫我們服務夾給我們的泡菜炒年糕阿~


IMG_4957_調整大小.jpg


我還是第一次吃有加麵的呢


IMG_4955_調整大小.jpg   


阿姨也跟著我們一起吃喔!!

不過阿姨吃了一口後說有點太鹹

我吃了一口,恩~果然有點鹹,應該是辣椒醬放的太多

湯汁完全收乾的關係吧!!

但是整個還是很好吃呢,最讚的是那泡菜

一般煮這麼久了泡菜都會很軟爛

但是阿姨的泡菜就是還很脆喔!

口感真的很不錯呢!

剩下的那些泡菜,我們幾個就分著買了回家

ONNI她們讓著我,讓我買了多一點回家

看這樣一罐泡菜阿..裝的滿滿的 

這罐290元唷!!

一斤好像是130還是135元


IMG_4959_調整大小.JPG 


接著我們另外跟阿姨買了她的韓國辣椒醬

我這份是比較多的,這盒200元

我忘記問說她辣椒醬的價錢是怎算的

反正如果有要去買的話就看你要買多少跟阿姨說就好嚕!!


IMG_4960_調整大小.jpg 


紅通通的辣椒醬~


IMG_4961_調整大小.JPG  


辣炒年糕的話,一份是70塊

不過如果想要吃辣炒年糕的話,最好是在阿姨下午出攤位之前就先跟阿姨連絡她才會炒喔!!

不然就是她收攤時去她家裡買,請她炒嚕!!

最後我們一行人總算準備回家了

上車沒多久,哈哈哈哈~果然泡菜的味道開始飄出來了

最後ONNI的車上都是泡菜的味道阿!!

回到嘉義後,時間還蠻早的

ONNI帶我去吃嘉義的雞肉飯

我們就很簡單的點了碗雞肉飯再加個荷包蛋


IMAG0151_調整大小.jpg  


我另外有點了碗脆筍排骨湯,只是忘記拍了

整個口感麻,呵呵~其實都差不多拉

不過還是很感謝ONNI帶我去吃雞肉飯唷!!

這餐是ONNI請我吃的~

ONNI  고마워~

吃完飯後還蠻早的,查了一下火車時刻

有早點的車呢,就去車站改車票

改搭8點半的車回彰化嚕!

回到彰化都9點半多了

回到家10點多,呵呵~結束了我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能去親眼看到亞當公車,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能跟ONNI還有小四以及所有愛亞當的親們見面

真的很開心,雖然在聚餐的時候沒有聊到太多

但是~哈哈哈哈哈~我還是很開心啦!!

在最後我補上阿姨泡菜店的電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嚕!!

地址上面的照片有黑!


韓國婆仔泡菜

電話:0921-215900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