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接到香的電話說她快到彰化嚕!!

晚點吃過晚餐後跟香香一起出發去東海夜市

我很久很久沒去東海夜市了~人還蠻多的呢~

只是那邊其實也沒多大的範圍可以逛

就走一下去吃吃龍門客棧的冰品

我點的是芋沙綜合芋園~

料很多~到是冰不多就是了~

所以整體吃起來沒有冰涼到哪去阿>"<

不過料真的是很多就是了~

唯一缺點就是....我就是想吃冰阿~~~冰那麼少根本不涼阿>"<


IMAG0005_調整大小.jpg 


吃完這個出來沒啥想看的接著就換前往逢甲夜市了

停好車~直接往逢甲裡面走~

還真像在走街的哩!

只進去逛了一兩間店而已~

最後決定去吃個東西~本來香要吃關東煮的

不過我想吃麵線~最後就決定大家一起吃麵線

我加了點辣油~把我的香菜跟菜圃全部撈給香


IMAG0006_調整大小.jpg  


吃完麵線出來..去買了小份的香香雞來吃

就慢慢的往停車場走嚕

今天真的是出去吃東西的呢!

只在逢甲逛了一間手機配備的店~沒了

哈哈哈哈哈~~可以說是美食之旅拉!

純粹吃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