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52718837.jpg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Ⅱ

 

::::::::::::::::::::::::::::::::::::::::::::電影介紹:::::::::::::::::::::::::::::::::::::::::::::::


哈利波特三人持續尋找佛地魔的分靈體,另一個分靈體下落線索來自在古靈閣銀行工作的妖精拉環,就在拉環以藉由葛萊分多劍作為交換條件之下,他帶領著哈利、榮恩以及喬扮貝拉的妙麗前往貝拉雷斯壯古靈閣,好不容易潛入卻隨即被拉環陷害拆穿真面目,使得欲奪取海加赫夫帕夫的金杯分靈體變得十分困難,但最後他們仍化解危機,奪取金杯並保命逃離古靈閣。

接著,哈利感應到另一個分靈體藏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然而,校園已成了敵人佔據的地盤,食死人控制著學校,催狂魔則在周邊巡邏,在遇到危機之時,遇見鄧不利多的弟弟阿波佛助他們一臂之力,雖然阿波佛嘴上說著怨恨鄧不利多而不願幫助他們,但是哈利表現出要摧毀佛地魔的堅定信念,最後使得阿波佛幫忙他們潛入校園…。

正當哈利好不容易返回霍格華茲尋找皇冠分靈體,卻受到新任校長石內卜的阻礙,所幸麥教授挺身而出,霍格華茲終於又重回光明。但同時,率領食死人大軍的佛地魔正要攻陷校園,試圖阻礙哈利波特尋找分靈體…。

為了幫哈利爭取時間可以尋找到分靈體,霍格華茲全體師生全力鞏固校園,並要與敵方決一死戰,浩大的正邪戰爭就在此展開…。好不容易尋找到皇冠分靈體並破壞的哈利,發現還有一個最難毀滅的分靈體正是緊跟在佛地魔身旁的大蛇娜吉妮…,因此哈利最終必須要和佛地魔正面對決,難道唯有哈利波特犧牲自我才能顧全大局?


::::::::::::::::::::::::::::::::::::::::::::電影劇照:::::::::::::::::::::::::::::::::::::::::::::::

picx_fhen9120160732.jpg

picx_fhen9120160709.jpg

picx_fhen9120160786.jpg

picx_fhen9120160790.jpg

picx_fhen9120160714.jpg

picx_fhen9120160738.jpg

picx_fhen9120160728.jpg

 

::::::::::::::::::::::::::::::::::::::::::::影片預告:::::::::::::::::::::::::::::::::::::::::::::::

中文版的預告唷!!

 

 

第七集的預告有幾個唷!!

我就挑一個中文版的電影預告放上來~

想看其他版本的朋友可以在YOUTUBE找到拉!!


~~~~~~~~~~~~~~~~~~~~分 隔 線~~~~~~~~~~~~~~~~~~~

這最後一集我很久前就一直期待著這一集得上映

本來一上映就要去看得,結果因為種種的原因拖到些時間

本來跟人約好要去看,結果.....又被裝笑尾...

最後碰上我剛好一些事情忙

沒時間去戲院先買票,結果這樣拖下來

還真拖了好長得一段時間呢

今天不管怎樣...出門事情處理完後

就直接衝去先買門票,只是...還是...哀...苦難阿

只好去改了時間改下一場次的

進到戲院坐下的感覺就是....總算阿~我總算進來戲院好好的座下來了

哈利波特不管是書還是電影我都看了好幾次

哈利波特真的是一個很長很長的回憶跟時光阿~

10年真的好長....

最後這一集完全是以3D的手法拍攝

場面的震撼度真的是讚啦!

整個好看到不行,後面感人的地方真的感動到不行

好在我有帶紙手帕出門

感動到不行,我看書時也是這樣感動到不行的邊看邊沉浸在那氛圍裡

看著電影看著他們也回想了這段長久的時間以來得一切阿

感觸真得很深,雖然照慣例的...他有些劇情一樣跟書有落差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真的是一齣很值得去看的電影

整個看完有種很想再從第一集再看到最後一集得那種衝動

對於電影的內容,我這次就不講了...真的建議大家去電影院看看

放上YOUTUBE上的哈利波特1~7的10年回顧影片....大家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找回那種感動



以上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視頻引用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