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趟台中新光買東西~

後來臨時決定要來去吃壽喜燒

照慣例一樣是去北澤嚕!!

蛋+蔥花+七味粉調成的沾醬..

我可是加了蠻多七味粉的..這樣吃起來超夠味的唷!!


IMG_4570_調整大小.JPG


先送上來的是我選的前菜...每次來前菜都會換來換去的

這次點脆澡啥沙拉的...我....只吃一口..口味是不錯啦...也真的很脆

只是....她有我討厭的芥末味道....所以我只吃一口..放棄= ="


IMG_4571_調整大小.JPG


接著鍋子來嚕..把金針菇、腐皮、豆腐、香菇、玉米筍、洋蔥

這幾樣先丟進去煮...


IMG_4572_調整大小.JPG


接著菜車來點了我最愛的烏龍麵

當然也點了好幾樣蔬菜..接著肉就送上來嚕!!

結果這時...因為肚子餓我也忘記要拍肉肉的照片了....

我把我的烏龍麵跟洋蔥還有金針菇撈上來盤子..

滿滿的一盤喔!!


IMG_4573_調整大小.JPG


邊吃烏龍麵邊配著肉沾著蛋汁...在搭配上洋蔥還有金針菇

偶爾再來一口腐皮....真是讚阿!!

太久沒這樣大吃了..食量真的減少了許多呢>"<

沒多久就飽了....接著就等著最後的甜點出現了..

她們家的甜點除了上面這聖代不變以外

底下的配料倒是常常在換...但是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下面搭配咖啡凍的時候是最好吃的

這次搭配那個....說真的我完全不想吃...

所以我只把聖代吃完而已..

聽說那一顆一顆的是類似粉粿的東西= ="


IMG_4576_調整大小.JPG  


好久沒去吃到壽喜燒了...呵呵...今天總算又吃到嚕^^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