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媽還有大阿姨還有幾位阿姨們

一起去了北角喝咖啡

一進去右手邊是在賣麵包的..種類很多呢

在網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後面的師傅正在烤著麵包

上了二樓發現..挖賽..廁所好大間阿..還分男女生的呢!

女生的進去有兩間唷!!

找了位置坐下把東西放好後

先下樓去買麵包買好後娘去買咖啡

我先上樓沒多久娘打電話要我也下去排隊..

原來是....她以為排隊點咖啡的那隊伍..其實是...排活動的隊伍

甚麼活動勒..就是.....咖啡一杯1塊錢阿

但是因為一人只能買一杯...所以打電話要我下樓一起排

我下樓排了一下子活動就開始了...沒幾分鐘就拿著一塊錢買到的咖啡

上樓嚕~~


IMG_4564_調整大小.JPG  


咖啡喝起來麻..味道蠻濃厚的

不過因為我現在都喝美式咖啡..很久沒有喝有加奶精跟糖的咖啡了

所以覺得....蠻甜的..苦味也比較重一點....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他們家的麵包倒是不錯呢^^

下次要買麵包可以考慮去那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