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多就起床準備快九點的時候帶著這兩個小的

一起去彰機的12樓集合...

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今天是建勛他們幼稚園的大班畢業典禮

他要來表演的拉...到達集合點先去找老師報到後..

建勛就跟著老師先去換服裝嚕!!

偉倫可能太早起了..要拍照都一臉哀怨

 

IMG_4503_調整大小.JPG

IMG_4504_調整大小.JPG

 

好不容易等到他哥哥出現...

要他們倆兄弟來張合照..還意見特多

兩兄弟都給我一臉臭臉...

 

IMG_4500_調整大小.JPG

 

最後好不容易開心的笑著拍了一張...

我只是要你拍個照而已又沒要怎樣...有必要這麼難配合嗎???

 

IMG_4497_調整大小.JPG

 

拍完建勛又跑去旁邊跟同學站在一起...把他弟丟在一邊...

我發現....建勛他們班的女生都很愛跟他玩...

這張他是跟後面的一個女生在玩躲貓貓...

只是拍出來....怎變成跟旁邊那女生在對望勒...

你是想做什麼阿= ="

 

IMG_4505_調整大小.JPG 

 

還在那邊跟同學玩...你來抓我阿...

 

IMG_4506_調整大小.JPG 

 

等同學差不多到一半多了...把建勛交給老師..我們就先進去找位置坐

不然等等人都來的一定沒位置...

挑了正中間的位置來坐...首先來拍張舞台八

布置的還蠻可愛的唷!

中間的大螢幕一直在播放要畢業的大班小朋友在幼稚園的生活照呢

 

IMG_4509_調整大小.JPG 

 

接著就陷入.....漫長的等待時間了

看偉倫等到多無聊阿....

 

IMG_4510_調整大小.JPG

IMG_4516_調整大小.JPG

 

好不容易等到10點...典禮即將開始...

由各家長去牽著自己的小朋友上台...還聽每個小朋友發表感謝詞

雖然內容..幾乎是一樣拉

不過光看這樣在發表感言..大概就可以看出那小朋友的個性了

等全部感言都想完嚕..接著就要開始表演的嚕

除了小班中班的小朋友有表演以外

要畢業的大班小朋友也有表演喔!!

建勛他們咪咪班表演的第一首歌曲是...

媽咪我愛妳

這可是首英文歌曲呢...看小朋友邊唱邊跳多賣力阿~

 

 

接著換其他班級的表演喔!!

不過我黑黑~怕像機拍到沒電~所以只拍了我們家建勛有出場表演的拉

接著他們的第二場表演是...拿著沙鈴表演的小花貓

建勛還有發現我們跟我們揮手打招呼呢^^

 

 

接著看了好幾場其他班級的表演~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有些小朋友表演的超級賣力的拉

不過偉倫也看到變成這德性了.....

只有看到他哥哥出現才會坐起來有精神.....

 

IMG_4520_調整大小.JPG  

 

接著建勛班的最後一場表演...

木屐舞..呵呵換穿著可愛的日本服裝出現喔!!

手上拿著兩個大大的木屐呢^^

 

 

今天這傢伙從早上起床到整個典禮結束...

一共就跳了三場表演..應該很累了

整個典禮結束後..出去外面大廳找老師接建勛

就看他已經換好衣服在那邊等嚕!!

問他肚子餓不餓~很大聲的回答我

我好餓喔~~肚子餓扁了

哈哈阿~~那是一定的阿~那樣跳跳跳的

不餓也奇怪~

今天活動量超足夠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