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時前伊娜的推特所推的

BEG的AB 2周年祝賀阿

四隻跟作曲家的合照..素顏的兔兔阿~~

可愛~~

 

d90b39738249427d962b43c2.jpg  

伊娜   먼가를 추카하고잇는 누나들과 민수 아저씨. 무슨 브라 어쩌구가 2년된기념이라는데 이헤할수업다

姐姐們跟民秀大叔像是在慶祝什麼的樣子.什麼bra 怎麼都已經2年纪念日了 没有辦法理解

接著2個小時前推了一張兔兔的阿~

你為甚麼要窩成這樣勒!!

雖然...我要是穿太寬大的衣服我也很喜歡窩這樣坐....

可是我想要看人阿~~我不要只看到手臂阿...

不過...妳在傳簡訊給誰呢??? 還是在看誰的推特呢???

 

wrlyl.jpg  

伊娜   옥수수동귀신때메 무서운데 가인씨가 춥다고 이러고잇어서 깜짝놀랫어요 글래머같아요

意思好像是說 像鬼一樣的佳仁 為什麼要這麼做 很可怕  大概吧! 這裡我只懂幾句

有正確翻譯我在來改吧!!

剛看到有人翻出來的翻譯是

像玉米鬼一樣 好恐怖啊 佳仁因為冷所以這樣穿著 真的把我嚇到了 好像glamor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仁 BEG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