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鹿港行回來後..直接去85度C坐著休息一下

喝個飲料吃個蛋糕..吹著冷氣聊聊天嚕!!

在這之間...這四個孩子整個玩瘋了...

一整天下來混的可熟了四個一起在那邊跑來跑去....

整個屋頂都快掀掉了...

就只有在吃蛋糕時最安靜...其他時候..玩翻了= =

我們飲料喝得差不多後..就帶這幾個孩子去附近的小公園玩

一到達公園...建勛一馬當先衝去坐盪鞦韆...

偉倫差點衝到籃球場去...我喊他才趕快回頭衝去找他老哥

老媽他們就坐在一邊聊天...順便顧著包包

看阿妹玩著搖搖馬的表情

夠像她阿爸的拉...


IMG_4382_調整大小.JPG


建勛這孩子這次...一直要從這欄杆溜下來

一開始一直要我去抱他...


IMG_4383_調整大小.JPG


我叫他自己想辦法下來...

就看他怎挑戰溜下來吧...

預備動作....準備....


IMG_4403_調整大小.JPG


整個人趴抱在這支欄杆上...交他腳要勾著...


IMG_4434_調整大小.JPG


就看他慢慢的溜下來....


IMG_4405_調整大小.JPG


最後達陣....


IMG_4393_調整大小.JPG


我還有錄了段小影片呢!!

看他怎溜下來的吧!!



只是他這老弟居然想學...你還是在過幾年再說吧!!


IMG_4411_調整大小.JPG


這兩兄弟接著就很友愛的一起去玩著盪鞦韆...


IMG_4386_調整大小.JPG 


看看連續動作照吧!!


盪鞦韆.gif


當然啦~~兄友弟恭的影片還是有的...



兩個落跑還給我一起跑掉.....接著兩個兵分兩路的跑....

偉倫叫我陪他玩翹翹板..玩沒幾下..就又要他哥跟他一起玩

看他表情多開心阿~~


IMG_4388_調整大小.JPG 


為什麼沒拍到建勛勒...因為我轉過來要拍...他給我落跑了...

他就東跑西跑的...我就去顧著偉倫

這孩子爬上去笑得多開心阿...


IMG_4389_調整大小.JPG 


接著我就看到鬼差他兒子要溜下來嚕!!

來來來~~拍一張拍一張~~那髮型很衝喔!!


IMG_4391_調整大小.JPG 


接著就看他們倆兄妹一起去玩盪鞦韆...

她們家阿母也在那邊顧著妹妹...

就拍張母子照~


IMG_4392_調整大小.JPG  


轉邊就又看到尾崙往上爬...這網子他很愛...爬好幾次

拍張俐落的爬網照....


     IMG_4395_調整大小.JPG


我溜.....放手溜的姿勢..帥吧!!


IMG_4396_調整大小.JPG


溜下來...在爬上去..爬木樁的表情...好認真喔!!


IMG_4397_調整大小.JPG


木樁旁...就看建勛很嗨的在那邊盪鞦韆阿...

你有那麼高興嗎??

還仰躺勒..我還真怕你摔下來= ="


IMG_4398_調整大小.JPG

IMG_4400_調整大小.JPG


看他盪了一下..去看偉倫跑哪去了...就發現.....

這孩子怎趴著溜下來阿....自己趴著溜還邊溜邊尖叫....


IMG_4401_調整大小.JPG


然後就看這兩個孩子....一起爬網梯

這難得畫面..當然也是來一張嚕!!

看他們倆爬得多認真阿..我叫都不理我的...


IMG_4406_調整大小.JPG


沒多久就看到....妹妹阿...你玩溜滑梯怎都是逆向爬上去的阿

最厲害是....你這樣還爬得上去內= ="


IMG_4408_調整大小.JPG


然後一轉眼...換哥哥爬上去了...

要溜下來..看我要拍照還會害羞了..呵呵


IMG_4409_調整大小.JPG


這兩兄弟一起從木樁那邊下來...畫面真協調阿


IMG_4410_調整大小.JPG  


這位先生....你也要跟你妹一樣逆向爬上去就是了

看到我靠過來要拍你...還害羞一下...

接著就....趴著溜下去...有那麼害羞嗎??


IMG_4414_調整大小.JPG


再一轉頭....挖勒...偉倫阿..你要看你家親愛的建勛哥哥...

也不用這麼辛苦吧!!

你那樣墊腳尖...死命巴在那邊看...

會比較清楚嗎???


IMG_4416_調整大小.JPG


看他老哥不理他..馬上要從溜滑梯下來...

只是你這次下來的姿勢...有點驚悚到...

我很怕你倒栽蔥....


IMG_4417_調整大小.JPG


就看這兩孩子..又開始上演..兄友弟恭...

幫推鞦韆的戲碼....

先是弟弟幫哥哥推鞦韆...


IMG_4418_調整大小.JPG

IMG_4420_調整大小.JPG


接著換哥哥幫弟弟推鞦韆....

這戲碼你們倆今天玩好幾次內....


IMG_4423_調整大小.JPG


建勛推一半就突然跑掉..看偉倫這表情

哈哈哈~~~


IMG_4433_調整大小.JPG


跟著跑來跑去的....一轉身...呵呵...你每次被我抓到要拍照

怎都那害羞的表情呢


IMG_4436_調整大小.JPG


突然之間....偉倫就跟著從他後面溜下來...

兩人一起卡著溜下來...還笑得很開心...


IMG_4438_調整大小.JPG


看他們溜下來後..我去找建勛..發現這孩子怎又在玩鞦韆了...

這次是去玩高一點的...還叫人家後面那姊姊要幫他推呢

看人家沒推他..還會說...姊姊你不是說要幫我推...

你是怎樣...把妹暱....還說人家漂亮

看他笑得多開心阿......


IMG_4440_調整大小.JPG


還給我表演張腿的特技.....


IMG_4441_調整大小.JPG


突然看偉倫又從我旁邊跑過去...跟著他跑...

這次換往這個斜坡來...一般都是抓著繩子往上爬

這孩子的玩法特別與眾不同...

預備動作.....


IMG_4443_調整大小.JPG


接著.....直接溜下來.....


IMG_4444_調整大小.JPG


那是圓木內...弟弟阿...你就算有穿尿布...屁屁還是會痛吧!!

下來接著衝去玩搖搖馬...看著旁邊不認識的哥哥搖得很開心


IMG_4445_調整大小.JPG


但是也搖不到十幾下..我要拍..他馬上要下馬......還一臉臭臉


IMG_4446_調整大小.JPG


接著我發現更猛的一個阿妹....

阿妹阿...以玩搖搖馬....是放手在上面搖的內....

好猛阿.....


IMG_4447_調整大小.JPG


讓他們這四個孩子在這公園玩蠻久的...

玩到有一大群比較大的小朋友進來玩..有些大概十一二歲了

一直在那邊衝來衝去的玩...我很怕小朋友會被撞到摔下來..還是撞傷

就一直盯著他們...接著看那些大朋友玩得越來越不受控制

去遊樂場所..要是有比較大的大朋友在玩..就要很注意小一點的小朋友

畢竟..被大朋友一撞...小的都不知道會跌到哪去了...

更何況七八個在那邊橫衝直撞的

太危險了...不過...我看今天這四個在這邊也玩得很盡興了

玩得也夠久了...喊一喊..全都甘願乖乖回家嚕!!

今天一整天我就一直幫這四個小朋友拍照~哈哈~好玩是好玩

但是也蠻累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