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了一趟鹿港的玻璃博物館

入場是不用錢的唷!!

不過......好吧...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的

很有種我去逛.....街的FU..

一樓展示的大多都是玻璃桌..還有一些玻璃製的小飾品

大多在市面上都是可以看到的一些東西!

而且整個展區裡.....好熱阿

我只買了這兩條項鍊

藍色這條是我自己要的~~


IMG_4462.JPG


粉紅色花花這條是要給我們家亮亘的唷!!


IMG_4461.JPG  


帶起來的長度差不在鎖骨的位置

很不錯看呢!!

價錢也還OK...售價..100元整

價錢不貴啦~其他的東西嘛

好吧~我沒興趣= ="

今天一整天戰利品就這兩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港玻璃博物館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