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偉倫去跟阿姨喝咖啡吃蛋糕

這傢伙就偏偏要自己去霸佔一桌...

還仰望天空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在想他要吃甚麼蛋糕拉= ="

 

IMG_4018_調整大小 .JPG


發現我在拍照馬上下來....看著我

恩恩~這表情不錯喔!!


IMG_4019_調整大小 .JPG


只是下個動作......就很無言了....

你以為...........你躲這樣就看不到嗎???


IMG_4020_調整大小 .JPG


還偷偷得探出頭來...看看我有沒有再看你

有拉有拉~~我一直有再看著你拉

只是你這樣自己低頭抬頭也玩得很嗨麻...

不管你一樣很嗨~~


IMG_4021_調整大小 .JPG  



這傢伙玩到甘願了...才要回我們這桌乖乖坐著吃蛋糕喝他的奶茶.....

每次有去他就上演一些怪怪的戲碼.....最特別的是可以自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