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拆封了BEG的迷你3輯

首先來張封膜拆掉的正面照片吧~

恩~~果然跟封膜在沒啥差別~都是黑黑的一片...

 

IMG_4040_調整大小 .JPG

 

封膜拆掉後側面的樣子就.....是這樣....

 

IMG_4041_調整大小 .JPG

 

打開的瞬間....讓我猶豫了一下....該不會.....很淒慘吧

 

IMG_4042_調整大小 .JPG

 

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一看....

恩恩~正面美美的BEG~~恩恩~~正常正常

 

IMG_4043_調整大小 .JPG

 

翻開內頁....歌詞....然後四個角落各放上四隻的照片

恩~還OK嚕~~

 

IMG_4044_調整大小 .JPG

 

重點在這該死的背後....

CD居然是長這樣的....是怎樣啦!!!

而且我一打開的時候CD還是掉出來的哩.......

 

IMG_4045_調整大小 .JPG  

 

整個背面一整個廉價感阿~~~

嗚嗚嗚嗚嗚~~~~迷你3輯~~~~整個就.....這樣........嗚嗚嗚嗚嗚

我要去蹲旁邊哭.....用到那麼大的盒子做甚麼...

就這樣翻開一頁...一片CD....幹嘛用到那麼大的盒子...

跟之前的迷你專輯那樣CD大小不好嗎>"<

弄成這樣...結果盒子大到可以...很容易壓壞...

嗚嗚嗚嗚嗚~~~~~~我要去蹲角落畫圈圈去

雖然買到迷你3輯我還是很開心啦!!

只是...嗚嗚嗚...這張怎弄成這樣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n Eyed Girls SING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