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人從韓國幫我帶回來的專輯阿~~~

雖然少了三張沒買到有點殘念~

但是沒關係~那幾張年代比較久本來就不好找了~

首先放上來的是......

金賢重的首張正規專輯 Break Down

這張專輯買了兩張呢...不過都不是我要的就是了...

一張我家엄아要的一張我家阿姨要的...


IMG_4010.JPG


接著這張是....

BEG的正規專輯2輯 떠나라미스김 離開吧MISS金

這張專輯裡有佳仁獨唱的내가 웃고 있어요 我微笑著

可是一定要收藏的呢^^


IMG_4013.JPG


接下來這張是他們的迷你專輯

這張是第2張迷你專輯 MyStyle

這張裡最熟為人知的就是오쩌다 怎麼辦

專輯被面這首曲子上還有特別打上個星星符號呢!!


IMG_4012拷貝.jpg


接著是正規3輯  Sound G

這張專輯裡的Abracadabra可是把BEG帶上更高的高峰呢

那性感的驕傲舞~佳仁那性感的舞姿~

這張專輯內容也很豐富喔!

有兩張CD呢..一張是Remix版的呢

一共將近20首歌曲...真的是超讚的~


IMG_4011拷貝.jpg


接下來最後這張是~

迷你3輯 Sound G-Sign

 剛拿到手時我還在想..這盒黑黑的是甚麼

注意看了一下盒子上的字..原來阿是這張喔!!

這張專輯裡收入的SING也是超超火紅的拉!

歌詞也整個很讚喔!


IMG_4014.JPG


最後來張所有專輯的大合照阿~

這次請人幫我買的專輯大合照阿~~


IMG_4017.JPG


連購買的單據都有帶回來給我呢^^

真是貼心阿~~


IMG_4015.JPG  


雖然這次想買的專輯少了3張

BEG的正規1輯 You Story

還有You Story  (Specisl repackage)

迷你專輯則少了With L.O.V.E

不過這幾張年代比較久了...本來就比較不好找

所以...有機會的話我在找看看嚕!!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