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娘接到電話說舅舅來

要去提拉米蘇喝咖啡...

我跟娘去到提拉米蘇的時候舅舅跟大阿姨已經到達了

上樓後..在下樓點了我的美式咖啡&提拉米蘇


IMG_3987_調整大小 .JPG


沒多久二阿姨也到了..呵呵~人都到齊阿

看舅舅看到大表哥多高興阿..


IMG_3989_調整大小 .JPG


來張舅舅跟舅媽的合照...


IMG_3990_調整大小 .JPG


當然啦~也要來張二阿姨跟大表哥的嚕!


IMG_3991_調整大小 .JPG  


我跟娘的麻......跳過去....哈哈

在那邊做蠻久的...就看她們兄妹聊天

我無聊的窩旁邊....繼續玩我的PSP嚕!

我純粹是跟去喝咖啡吃蛋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