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出門前...照例把這個玩的全身黑漆漆的小牛抓去洗澡

換了件衣服後才帶出門....不然全身髒成那樣帶出去能看嗎= ="

首先去大阿姨家~要走的時候這傢伙拉著鐵門....

一直要關門..看他帶著帽子..先幫他拍兩張巴!


IMG_3762_調整大小 .JPG


看到我拿相機的標準動作就是......耶.......

然後就一定要擋在臉前面...


IMG_3764_調整大小 .JPG


離開大阿姨家後接著網奶奶家前進...等事情忙完了處理好了

就換轉移陣地去85度C嚕!

我們到達停好機車剛好二阿姨也到了~

點飲料的時候另外點了這牛奶棒...

一坐下就看這傢伙....心急的要吃...

手上就一節給他了..還一直要拆整包的...


IMG_3766_調整大小 .JPG

IMG_3767_調整大小 .JPG


講也不理我...我直接整包拿走....

接著就看他很認真的在啃著他手上的那節牛奶棒

只是.....你這傢伙的表情有必要這樣嗎....

眉頭皺的很哩......


IMG_3768_調整大小 .JPG


突然之間發現了我在拍照...

馬上出現固定動作....耶.....

我一點都不想拍你在耶拉~~老是擋在臉前面

我又不是要拍你的手.....


IMG_3769_調整大小 .JPG


叫他手放下來還笑的很開心哩~


IMG_3770_調整大小 .JPG


因為看他一直啃那個一定會口渴...就去買杯奶茶給他喝...

這傢伙一拿過手喝了一口後....

注意看可以看到吸管上黏著東西...

那是他嘴巴裡在吃的牛軋糖的..花生屑屑.....


IMG_3771_調整大小 .JPG


邊喝飲料邊注視著...我再幫他拍照....你可以不用一直看著我= ="


IMG_3772_調整大小 .JPG


半天後看他邊喝飲料......邊.....是該說無聊嘛....

小大人的樣子....


IMG_3773_調整大小 .JPG


IMG_3774_調整大小 .JPG


IMG_3775_調整大小 .JPG


邊喝奶茶邊吃牛奶棒.....不然就是吃牛軋糖

吃的很開心嘛......只是你那杯奶茶也讓你弄倒好幾次了....

後來有個客人帶了隻大狗狗來買咖啡..

這小傢伙就馬上要衝去看狗狗

那主人說狗狗很乖不會咬人的..就看那主人讓狗狗坐下要給偉倫摸頭頭

後來因為擋在路中間..就往旁邊移動嚕!

我就看偉倫蹲在那看那狗狗看的很開心....轉身拿相機去幫他拍拍

你看~~這表情夠開心了巴!!


IMG_3779_調整大小 .JPG


一直在那邊看著狗狗講話~想到就伸手去摸一下狗狗


IMG_3783_調整大小 .JPG

IMG_3784_調整大小 .JPG

IMG_3786_調整大小 .JPG

IMG_3788_調整大小 .JPG


狗狗也很乖的趴在那邊讓偉倫摸他的頭頭...

不然就是摸摸他的腳...都不會怎樣喔!

這張一人一狗...同時不知道在看甚麼東西...


IMG_3791_調整大小 .JPG


來張兩個的正面照片巴...


IMG_3794_調整大小 .JPG


天氣熱..這狗狗還真是從頭到尾都是維持這大字型的趴法...


IMG_3796_調整大小 .JPG


來張他正面的可愛照片巴~


IMG_3793_調整大小 .JPG


聽店員在喊這隻狗狗...好像是喊她 妹妹

呵呵~聽到店員在喊她...狗狗好開心的轉頭哩!!

看樣子她跟店員也很熟呢^^

今天去85度C另外一個收穫就是.....

她們家的VIP卡..


IMG_3797_調整大小 .JPG  


最近開始的活動....消費滿100塊就送ㄧ張VIP卡

可以使用到八月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