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聽到建勛哭得很慘....才想說要去看看是在哭什麼

怎會哭成那樣....

結果.....突然老媽就來說要帶建勛去看醫生

嚇死我~想說他怎了哩

結果去他們房間一看......這傢伙怎腫得像豬頭一樣= ="

眼睛也腫..嘴唇也腫得像掛著兩條香腸一樣.....

換好衣服跟他老媽一起帶他去彰基掛急診...

在掛號的時候....恩....我很沒良心的拿起相機....幫他拍照存證

看他一臉超哀怨的臉...就知道他有多不願意了.....


IMG_3669_調整大小 .JPG


掛完號..等到他進去看後...醫生看ㄧ看..說他這是蕁麻疹還有扁桃腺發炎

蕁麻疹有可能是因為吃東西引起的全身性過敏...

怪怪...他又沒吃到甚麼比較特別的東西...

本來醫生說要打兩針...他阿母心疼...結果醫生就說那打一針..

另外的開藥給他吃...

去打針的時候......就看他阿母....架式十足的夾緊他

針一打下去..這傢伙屁屁還用力...結果一直哭說好痛好痛拉~~~

我........在旁邊很閒沒事做....所以......

我很沒良心的又拿出相機拍下他在哭的臉.....


IMG_3671_調整大小 .JPG


來張正面的....看得出來那眼睛跟嘴唇之腫阿.....


IMG_3672_調整大小 .JPG  


不過這孩子...有點好就是...哭一下就好嚕!!

拿完單子批完價去拿完藥後..我們去了趟7-11

買了7-11的皮蛋瘦肉粥後..本來還有要買泡麵的..但是7-11泡麵都蠻貴的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往楓康去嚕!

在楓康逛阿逛的....發現這傢伙打那一針果然有用....

嘴唇跟眼睛都比較消了....

回到家吃個小布丁後...吃完藥......現在去睡了

我想他明天起床...身上的應該也會比較好一點了巴!!

真是的....常被這樣驚嚇..很容易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