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偉倫出門吃完飯後,去喝杯涼的

然後帶他去公園玩了一下下~

這次去的是在奶奶家附近的公園

在這黃昏的時候好多小朋友在那邊玩唷!

整個遊戲區的地上都是舖滿了那種矽膠的那種軟軟的地墊

小朋友在遊玩跌倒的話,也比較不會受傷

這點真的很不錯唷!!

一進去到公園,這小子馬上衝往翹翹板


IMG_3624_調整大小 .JPG


上去就坐著玩沒兩下哩~就不玩了

一下來接著衝往這搖搖搖的玩具搖馬


IMG_3630_調整大小 .JPG


也是晃個兩三下就又要下來~~

接著換一隻騎~


IMG_3633_調整大小 .JPG


結果也是晃兩下又想下來.....


IMG_3659_調整大小 .JPG


接著又衝往下一隻......

是怎樣你打算都騎過一次逆.....

努力認真的要爬上去這隻海馬造型得搖搖馬


IMG_3658_調整大小 .JPG


大多的搖搖馬都騎過後....這小子總算要換別的玩了

衝往樓梯....往上爬

看到我再拍照還不忘比個耶~~~


IMG_3650_調整大小 .JPG


走著步道時....看那神氣的樣子.....

是有啥好神氣的拉.....


IMG_3652_調整大小 .JPG


還在上面墊腳尖探頭跟我玩哩


IMG_3653_調整大小 .JPG


一下子探頭一下子往下鑽......你很忙...我也很忙....

都要找空檔捕捉你的鏡頭....還要注意你的安全= ="


IMG_3654_調整大小 .JPG


走完那小橋....這傢伙給我直接衝往這裡....

我還真怕他跌下來...最先他只是站在上面搖那繩子.....


IMG_3655_調整大小 .JPG


最後居然直接從那邊給我當溜滑梯溜下來.....

問他屁屁不痛嗎?他還很開心的笑著跑開...

意思就是不痛嚕?

這次他換挑戰爬這網狀樓梯....


IMG_3656_調整大小 .JPG


爬一半還記得跟我比個耶~


IMG_3661_調整大小 .JPG


看著他慢慢的爬上去~總算到頂點了~~


IMG_3663_調整大小 .JPG


爬這網狀樓梯他爬了兩三次...其中有一次我有錄影唷!

他自己還會在那邊 哎唷~~

超有趣的~



從網狀樓梯爬上去後這次換從溜滑梯下來...

只是你這傢伙~比耶一定要檔在臉的前面嗎???

臉都遮掉一部分了.....


IMG_3665_調整大小 .JPG


溜下來後~換跑去玩他最近的最愛.....盪鞦韆

這公園的盪鞦韆有兩種高度

這個比較低的..適合小朋友玩也不怕摔下來

太高危險...只是我覺得跟後面那木橋的距離太近了....

要是小朋友盪太高...或者身高高一點的....頭很容易撞到後方的木頭角角...

我再那邊要邊拍還要邊擔心他會撞到那木頭角...

他倒是盪的很開心哩


IMG_3636_調整大小 .JPG

玩了好久...還會停下來說要脫外套

接著繼續玩....


IMG_3668_調整大小 .JPG  


在讓他玩了幾次後就跟他說...再玩一次就回家了喔!

一開始還不願意哩...我就跟他說..再玩一次 我們回家找哥哥好不好

才跟我說好..在盪一次停下來後很乾脆的站起來

讓我穿外套回家呢!

今天出門真的有乖乖的喔!!

吃飯有乖乖坐著吃,去喝涼的也有乖乖坐著翻書

連去玩遊戲說要回家都很乖的沒有在那邊盧

真是難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