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接著寫婚宴的部分嚕~~

這是簽到處的佈置唷!!

太多人擠在這給紅包簽名....所以我等很久才拍到這個呢>"<


IMG_3453_調整大小 .JPG


拍完後接著進去婚宴的場地,還沒有很多人進來~

先衝去拍個主桌的擺設跟主桌花


IMG_3459_調整大小 .JPG


這主桌花有個很特別的一點室上方有燈光打下來

那燈光還會轉換顏色唷!

我有拍了段他燈光轉換時整個主桌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看唷!蠻特別的~



拍完後我回到我們座的那桌,每桌的桌上都有佈置著這個唷!

裡面也是鮮花呢~蠻特別的~


IMG_3466_調整大小 .JPG


桌上的餐巾摺成這樣擺放著也蠻不錯的!

整個很有質感,這餐巾蠻厚的,完全像新的一樣呢!

一點污點都沒有....


IMG_3478_調整大小 .JPG


坐下沒多久送上來的前菜涼盤唷!

鮭卵和風沙拉~


IMG_3472_調整大小 .JPG


來張特寫~


IMG_3474_調整大小 .JPG


前菜送上來後,服務生就前來幫忙到果汁

新鮮的葡萄柚汁~


IMG_3486_調整大小 .JPG


來張大姨跟大姨丈的合照~


IMG_3484_調整大小 .JPG


接著是舅媽跟舅舅~


IMG_3488_調整大小 .JPG


接著前菜收走後~服務生就拿瓶紅酒出來

幫大家服務倒紅酒~

恩...喝起來感想是....我覺得SOSO還好沒很好喝~

只是...舅舅直接跟服務生要了一整瓶...

就看大姨丈、二姨、舅舅...三位就這樣喝開了...


IMG_3495_調整大小 .JPG


在這中間~前後方的大屏幕上都一直在撥放著婚紗照

拿起相機拍了一小段嚕!

大家看看~很多張都拍得很不錯呢!!



接著送上來的是糯米炸沾上花生粉,在搭配上葡萄乾

蠻好吃的唷!還有個很美的名字呢~~

花好月團員~

可惜一整盤上來我還來不及拍.....就被瓜分了

只好拍我自己盤子裡的...


IMG_3496_調整大小 .JPG


突然我發現在舅媽旁邊的單子.....

請舅媽拿給我後...果然阿~是菜單呢

來張封面照~~整體感覺很淡雅~


IMG_3501_調整大小 .JPG


打開裡面的設計感覺也是很一致~淡雅的風格...


IMG_3498_調整大小 .JPG


來張菜單的特寫~


IMG_3500_調整大小 .JPG


呵呵~拍完菜單幫二阿姨還有乾敏阿姨拍一張合照

只是乾敏阿姨沒看我這邊阿!


IMG_3504_調整大小 .JPG


在這之後..新娘新郎進場嚕~~

請看影片~~

 


等新郎新娘都就座後..接著上來的菜餚是~

龍蝦彩拼盤~

有醉雞、烏魚子、龍蝦

在龍蝦的下面是蛋塔,中間在搭配上一些水果粒

醉雞很好吃喔!烏魚子也很不錯

只是切得蠻大塊的..一口吃...有點鹹....


IMG_3510_調整大小 .JPG


接著上來的這盤是....百合蒸明蝦

百合在哪我是沒吃到拉,他下面鋪了一層豆腐我倒是有吃到 >\\\<


IMG_3516_調整大小 .JPG


接著上來的這盤是...醬燒乳腩排...

超大塊的拉,味道很不錯...就是有點太肥....


IMG_3518_調整大小 .JPG


接著上桌的是...御品佛跳牆

湯頭很不錯唷!

裡面的豬腳也很Q很好吃,還有大塊的筍子跟干貝’雞肉等等的


IMG_3520_調整大小 .JPG


喝完這超好喝的湯品後接著送上來的是~~玉貝拼蝦餅

那個蝦餅很好吃喔!!

配上那個有點類似泰式辣醬,讚~

倒是那玉貝麻...個人感覺SOSO

上面是....類似奶油的不是起司阿>"<


IMG_3526_調整大小 .JPG


接著上來的是...清蒸海上鮮

簡單說就是蒸魚拉~~

這麼好的魚當然味道不用說的,一定贊的阿~

至於為啥這張燈光是白的呢....

因為餐廳開了大燈阿...敬酒....


IMG_3527_調整大小 .JPG  


吃完魚後接著上來的是...鮑魚五紫米

簡單說就是五穀雜糧+紫米拉

上面鋪上切片的鮑魚跟灑上很多櫻花蝦

口感還蠻不錯的唷!


IMG_3530_調整大小 .JPG


來張上面的鮑魚跟櫻花蝦的特寫鏡頭八!!


IMG_3531_調整大小 .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十全燉雞湯

不過沒有照片阿~~因為送上來就馬上由服務生

幫大家分碗了.....所以這道湯品我就沒拍照嚕

接著上甜點了..這是一人一盤喔!

名稱是...芳庭甜品集..

阿姨是說好吃....但是....巧克力那個我咬一口而已

另外一個....也不對我胃口...所以我沒吃


IMG_3534_調整大小 .JPG


但是這甜點蠻精緻的...所以來張特寫~

真得很精緻....小小一個.....


IMG_3536_調整大小 .JPG


最後兩道就是...水果盤嚕

這我就沒拍了~

最後一道........白木耳+桂圓紅棗

所煮成的湯品....我一樣沒拍....

因為也是服務生幫忙分碗的....對白木耳...無感...SO..跳過去

到這裡整個喜宴就吃完嚕~

出來後...大姨突然發現路邊的白花...

就要我幫她拍一張,因為是晚上拍...

我有拍了一張沒開閃光的...但是....暗阿

所以又拍了一張有開閃光的嚕!!

真得很閃亮亮......


IMG_3543_調整大小 .JPG


既然拍了...那我順便拍兩張夜晚燈光下的小白花


IMG_3545_調整大小 .JPG


IMG_3547_調整大小 .JPG



感覺很不一樣呢^^

接著走到外頭後發現了,入口處的招牌有亮燈呢

來去拍一張招牌~呵呵~那燈光亮起來的樣子

拍出來效果還蠻好玩的呢~~


IMG_3549_調整大小 .JPG  

 

到這裡就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嚕~

雖然回程那司機....一樣開過頭..結果回程也是花了兩小時阿~~

整個累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