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年1月6日韓國晚上12點的深深打破節目上
我最愛的亞當夫婦突然的宣布結束1年3個月的假想夫婦生活
要從我結中下車~真的讓我們這些愛護著他們的飯們
受到很大的驚嚇,聽著他們哽咽的說出要下車的決定
到後面兔兔唱著禮物這首歌曲~哭到沒辦法唱完
真的讓我很不捨,我相信他們所說的
雖然亞當夫婦從我結下車了但是亞當夫婦並沒有結束
我還是會永遠的支持你們的
也感謝你們那麼擔心亞當飯們,也謝謝你們在ME2上送給飯們的照片
讓我們能看到你們的甜蜜,一切也就圓滿了
雖然~下車真的是很突然~但是我相信你們也更不好受
別擔心飯們~我們會好好的撐過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一切
也謝謝你們送給飯們的照片~我會好好的收藏的




















雖然看到深深打破公布出來的現場照片
看著你們紅腫的眼睛完全的不捨,兔兔阿~別哭了
我知道你們在要錄音前才被告知是最後一次錄影
哭到不能自己,但是就像你們所說的...我結的結束並不是亞當夫婦的結束
雖然不捨~但是以後會更好的~
我會永遠的支持你們~


最後我再說幾句~~~硍~~該死的MBC你就一定要這樣欺負我們的兔兔&權
下車也好~不用在讓你們這樣欺負他們~還把責任推給兔兔~真是該死
真相大家都知道的~不用在解釋了~~你要真敢把離別特輯分成兩集播~
就準備等著被炸吧!ANTI死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