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多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出門去了趟台中資訊展
不過由於某些原因只逛了三分之一就走嚕~"~
接著去台中新光晃了一下老媽跟阿姨就說要先回家嚕~
剩下我跟阿喬兩個在新光晃過來晃過去~
先去了2樓的蘋果~可惜沒有阿喬要看的耳機
接著往三樓前進去買了阿喬要喝的熱巧克力,整個星巴克的人超多的哩
排好多人~遠遠就看到在排隊,阿喬就說~是免錢的喔~
去到店門口要買的去排隊我在附近晃來晃去的逛逛
看到一條圍巾~超簡單的喔....要價將近兩千...還是大陸製
那個我自己就會做..毛線也用不到一顆..成本...最多幾百快的說= ="
真的是吃在那品牌阿~~~
晃了一下沒啥東西好看的就又晃去找ㄚ喬看他排到哪了
接著就想說~沒喝過星巴克的美式咖啡
都看兔兔都喝星巴克的美式不知道好不好喝
買杯小杯的來喝看看嚕!
看起來還不錯~裝在星巴克的杯子裡~整個質感喔~就是不一樣阿!






喝起來的味道~~說真的跟7-11的美式咖啡很類似
只是7-11的美式咖啡喝起來有點那種渣渣的味道
不過星巴克的喝起來就沒有那種感覺,味道也比7-11的厚一點
蠻不錯喝的喔!只是一小杯~要價80元
我還是....7-11的還是85度C的加減喝就好= ="
這種的我偶爾喝可以...但是要我常喝....辦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