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 

 

內容簡介:

我看著他的身體改變。

  他伏臥在屋頂,一隻手緊抓著邊緣。

  所有奇異的友善感全部消失了,他已化身為獵人。

  這讓我比較有熟悉感,讓我感到自在,因為我瞭解這是怎麼回事。

  我關掉了大腦的理性思考。是狩獵的時候了。

  我深呼吸一口氣,將下方人類體內血的氣味吸進我的體內。

  他們並不是這附近唯一的人類,卻是距離最近的。

  決定要獵殺誰是你在吸入獵物的氣息前就得決定好的事。

  但現在已經來不及做決定了。

===============================================================================

這本書的主角是在暮光之城:蝕最後出現的那位女孩布莉變成吸血鬼後短暫的一生

其實這本書也可以單獨的跳脫出來看

很有他故事的獨立性,只在最後在要前往尋找攻擊貝拉的時候有接觸到

故事的一開始布莉就已經是吸血鬼了

她跟其他人一起出去覓食,而後因為某些白痴的關係

她不想加入爭奪那所剩無幾的鮮血而使自己落入可能被那幾個白痴分解的可能

看到狄亞哥轉頭跑走時她馬上跟上他一起跑到另外一個地方

然後~~攻擊皮條客以及他手下的兩位妓女

布莉很快的就吸完她手上的那位當她正在思考著要怎樣去吸食被狄亞哥放倒在地上的另一位女人

又不會被狄亞哥攻擊的瞬間,狄亞哥開口把地上那位女人給了布莉

結束後他們兩開始了清理工作,直接帶著屍體前入深海裡搬塊大石頭把屍體壓在下面

根本就不怕浮出海面又上了報紙

他們還回頭去整理了那群白痴亂摔車然後一點也沒有處裡善後的區域

把那裡弄成很像意外車禍造成的大爆炸

最後要回去躲藏地點的時候發現該地點又被毀掉,所以他們需要自行去找出萊利

以及其他人的所在地,但是太陽已經快出來了

狄亞哥帶著布莉往海裡潛帶他去他的祕密藏身處,也是在那邊他們兩了解了一些事情

是關於萊利欺騙他們的一些問題以及用腦去思考些轉生這段日子以來所沒有思考過的事情

布莉跟狄亞哥之間怎樣的發展出感情,雖然還沒有到非常深厚就結束了

她們怎樣發現了萊利的秘密,以及前往攻擊萊利所謂的黃眼睛的家族,所發生在她這邊的狀況

到她最後知道了狄亞哥以死的消息而放棄了反抗

又是如何在腦袋裡把黑斗篷的拜訪秘密讓讀心者知道

這整個故事真的很好看,雖然不像暮光之城那麼長篇,但是也讓人了解了

布莉轉生後的短暫人生以及在暮光之城蝕裡面我們所懷疑的一些細節都有了解答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這本布莉的重生

在博客來書局有一部分的內容可以試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