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


-->

 

劇情簡介:


影片一開頭即是「七個哈利」逃亡追逐戰,在這場戲中,鳳凰社一行人為安全護送哈利轉移,安排另外六名成員喝下魔藥偽裝成哈利,卻慘遭佛地魔率食死人狙擊。 

魔法世界已成為佛地魔爪牙肆虐的危險之地,長久以來令人畏懼的戰爭已開打,佛地魔手下的食死人控制了魔法部,甚至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也難逃一劫。他們脅迫和挾持跟他們作對的任何人,不過其最終目標的仍是佛地魔最渴望制服的敵手,那就是哈利波特。這個被選中的人已成為食死人大肆追捕的對象,而且佛地魔下令要活捉他。 

哈利的唯一希望就是在被佛地魔發現之前找到分靈體,不過在他搜查線索之際,他得知一個古老且幾近被遺忘的寓言故事,那就是傳說中死神曾經留下三件聖物的傳奇——金探子、皮陀故事集與熄燈器,尋找殲滅佛地魔的關鍵。 

而正當哈利波特、榮恩、妙麗三人努力搜尋被摧毀的分靈體,真正的那個哈利波特,竟被佛地魔發現了!眼看危機重重,這三個患難與共的好友,這回要如何化險為夷,打敗法力強大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呢?  


-->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總算去看了哈利波特7了,一直在找人陪我去看
但是....麻吉沒興趣 、大姐頭也沒興趣、魚說想等下集一起看
可是我就是想要看咩~只好去亂那隻魚陪我去看~好不容易阿...她總算答應陪我去看了
今天下午專程跑去書局拿了電影的折價卷,接著衝去電影院買晚上的票
我很慶幸我有提早好幾個小時去買票,晚上一到戲院...滿滿的人潮
而且提早去買票有個好處就是...座位可以挑好點
這次我買到的位置在很中間呢,看起來感覺超讚的拉~正對螢幕呢^^
電影一開頭就看到石內卜打開馬份家的大門...
哈利、榮恩、妙麗三位主角們在準備著要離開家園的場景
接著變身出發前往洞穴屋,不過說真的這裡雖然跟書內容有一咪咪出入
但是超好笑的拉~看著好幾個哈利出現就算了,還有穿著Bar的哈利說他很害羞~
整場的人都大笑,整個畫面就是一整個好笑
出發後到洞穴屋之間劇情嘛~大致上差不多拉,有些地方不一樣
可是哈利跟海格一起騎著機車在閃躲食死人超猛的
蠻刺激的唷~
比爾的婚禮時,金妮穿著小羊裝露出整個背請哈利幫她拉上拉鍊那幕真的是...
最好笑的是...人家兩個甜甜蜜蜜的在親親..
喬治偷偷摸摸的晃到流理台在那邊看著人家親親
少掉的那邊耳朵還插著一枝牙刷,哈哈哈...整個笑翻
接著魔法部倒了,食死人侵入婚禮中
哈利、妙麗、榮恩三人順利逃脫後,近入某間咖啡店點完咖啡
莫名的近來兩位客人,哈利發現對方是食死人
馬上拿起魔杖攻擊對方,就看雙方在外面打的你來我往的爆炸聲不斷
可是女店員在後面耳朵塞著耳機在聽歌一點也不受影響
哈哈真的是很強烈的對比呢
後來在四處躲藏思考著如何找出分靈體
榮恩因為發生肢體異位後,好幾幕的臉色都好像要掛點哩
哈哈哈整個憔悴到可以...
接著榮恩的離開,哈利跟妙麗前往高錐客洞
在那邊遇到娜吉妮後哈利的魔杖也被逆火打到而斷裂
接著哈利發現了寶劍跳進水裡後差點在那邊掛點而被榮恩救起來
到要破壞分靈體時出現的影像...還真是猛阿
最後被死要錢抓到送往馬份家以及如何逃離馬份家
接著埋葬了多比...佛地魔拿到的接骨木魔杖...就完結嚕
中間細節我不要講太多~呵呵~真的很讚~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唷!
我超期待下集的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