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發現我的部落格....越來越像是...侄子們的成長日誌
現在發文幾乎都是侄子們的點點訊息
自己的倒是少之又少了~
也不是說我不想發....而是...最近一兩年來
日子都是這樣子的過...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跟麻吉也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現在就偶爾見個面吃個飯
或者是跟阿喬去台中逛逛街走走
也沒甚麼比較特別的可以寫...
所以~比較多有趣的東西就我們家這幾個寶貝侄子們
但是....呵....這幾年都是寫侄子們...搞到現在...朋友們也搞不懂
我部落格到底是在寫我自己還是在紀錄侄子的成長
這點.....痾.....我自己也有點.....
往回看了最近一二十帖文都是侄子們
難怪朋友們都說.....來也都看不到我的近況消息
恩~~該來振作了.....慢慢回歸自我吧!
朋友們...我會盡量把我自己的近況更新上來的
呵呵~希望拉~雖然也~~沒啥可以寫...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回歸嚕...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