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南部災情嚴重
雖然彰化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19號當天早上超可怕的
風超級大,感覺外面的樹都快斷了一樣
風很大不過雨倒是還好ㄟ
隔天颱風過了後我出門看了一下...
挖~老爸的香蕉樹...都在長香蕉了...又是在可以採收前沒多久
又因為颱風.....倒了......






連木瓜樹都倒了...上面的木瓜全都倒了







隔天下午要出門時突然發現.....兩隻小豬走過我面前
整個傻眼...趕快拿相機拍一下







接著慢慢的靠近牠們要幫她們拍張近點的照片
就被牠們發現了....馬上抬頭看著我






雖然抬頭看著我但是....牠們也沒有跑走ㄟ
我就拍了一兩張趕快出進家裡叫姪子出來看小豬
姪子出來看到小豬還說..有小豬ㄟ...然後問我...姑姑牠會咬我嗎?
我說我不知道ㄟ...你去叫媽媽出來陪你看...姑姑要出門了
他還真的衝進門去找他老媽出來陪他看哩~
我家這邊好久沒有出現豬仔了說
以前有段時間到傍晚就可以看到二十幾隻在那邊閒晃呢>"<
我還試過騎機車去追豬說...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