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中午偉倫突然發燒燒到41度
看他整個人一直在抖外加一直嘔的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
馬上衣服換好他的牛奶尿布健保卡拿好
直接載他衝去掛急診...在醫院他看到醫生護士就哭得更慘
最後醫生說要留院觀察還要照X光跟抽血檢驗
抱著偉倫拿個單子去繳費又爬上樓上去拿藥
接著抱他去照X光,後來準備抽血跟打點滴,我就被護士請出來了
在外面聽偉倫哭到一個不行,進去後看到我哭著要我抱
從去到醫院他一直哭個不停,到病床後還是一直哭
連帶的也吵醒了其他病床的小朋友....
結果就聽到一堆小朋友都在哭= ="
哭到後來好不容易哄到他不哭了,接著阿嬤出現後
就換吵要阿嬤抱,這時候就有點退燒了
看他精神就有好了一點




後來退燒了,我想說老媽來阿有人顧著他
那我出去外面買東西吃順便買個舒跑給他喝
結果回來....他看到他老哥手上的麥香紅茶,吵著要喝
就叫建勳剩一些給偉倫喝嚕,看他喝得多開心阿
還會吸一口就...哈....好像多爽一樣哩




因為發燒的關係一直會冒汗,老媽拿毛巾幫他擦汗
結果他自己要拿著擦,就看他臉臉擦一下
頭頭擦一下,脖子擦一下...超可愛的啦





這傢伙完全退燒後的精神超級好,還可以跟他哥在那邊玩哩
不過晚上的時候就又發燒了.....雖然最後老哥還是給他辦出院
好在情況都很穩定,沒有在燒到那麼高
真是好加在阿~
不過那天他燒到那麼高,又整個在抖又在那邊嘔....
整個超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