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電影介紹:

神秘吸血軍團現身,狼族、吸血鬼全面開戰!

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

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 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

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

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 鬼庫倫家族合作,

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然而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

也在她一次次面臨的危機化解後,變得更為複雜難解。

貝拉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

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

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


7/3那天我跟麻吉魚一起去台中新光三越看暮光之城:蝕

由於那天早上我預約了醫生要看所以我們大約下午一兩點才出門

去到新光當然就先去影城買票,本來是想說看3:10分那場的可惜...

完全客滿哩,只好往後退一場看5:10分那場

買好票後就去新光的其他樓層逛一逛

然後在要進去看電影之前先把肚子給餵飽,才不會看完電影出來

餓到該該叫,所以就利用時間先去填飽肚子

差不多快到時間我們就先到影城那邊找地方坐著等著入場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入場後,坐下來就發現...挖賽~看的人真的很多ㄟ

連最前面幾排都有人坐ㄟ~~通常那邊都沒坐人的說

電影從一開始演就閃光到不行阿~

貝拉跟愛德華超親密的,還不停的KISS  >\\\<

當然愛德華很會利用時機求婚只是都沒成功的讓貝拉答應

然後貝拉跟愛德華去佛羅里達看他母親的時候

庫倫一家怎追殺維多利亞,維多利亞又怎樣的在保護區的界線邊緣往返

最後因為艾密特為了追捕維多利亞越過了界

跟保羅差點大打出手而讓維多利亞順利的逃脫

可是看維多利亞在邊界那邊跳過來跳過去,超猛的啦

接著的劇情就有點開始濃縮嚕~

不過重點都有出來啦,只是說很多地方就濃縮在一起

像貝拉坐上雅各的機車,是被艾莉絲綁架的那幾天逃脫的

可是...電影是演.....他是在愛德華面前坐上雅各的機車

這就有點不同嚕,後面的劇情也蠻多是這樣濃縮劇情的演

雖然他劇情有濃縮,但是整本書的重點劇情都有出現喔

只是本來好幾天的會變成一兩幕搞定

有某些場景跟對話也跟書裡面不同,但是....電影還是很好看啦

閃光也閃很大很大喔~愛德華跟貝拉超親密的KISS鏡頭也不少就是了

當然啦,跟雅各之間的糾結也是很有看頭的

有一幕愛德華載著貝拉到邊界要讓他去參加晚會的時候

在雅克面前親貝拉,哇塞~那時候我就在想....雅克還真忍的住阿

哈哈哈哈~看著喜歡的人在他面前跟別人接吻

一定很難受吼,虧他還能那麼冷靜

在電影裡萊利跟布莉的鏡頭比在書裡面多哩

第三集裡愛德華跟貝拉的閃光閃超大的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一本這麼厚的內容,濃縮成不到兩個小時的電影

真的太過濃縮了,要是在多一個小時應該會更讚

第三集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重點有出來...閃光閃很大

但是....我還是覺得蠻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我看完回家後....又跑去拿書出來看了一次

哈哈哈~最近這幾天我把書看太多次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才會對書跟電影的內容那邊有差異都會覺得跟書不一樣

但是....雖然是這樣說啦,這部電影還是會讓我想要在去看一次ㄟ>\\\\\<

開始期待他的DVD上市了 >"<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喔,這可是讓我會有想整個窩在戲院

給他看個幾十次的好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