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哥突然說要出去外面吃飯

問他去哪只說市區內而已,騎著機車跟著到了目的地發現...

原來是要來陶板屋吃飯喔,這時候瞬間發現....挖哩勒我相機下午拿出來整理照片

忘記收回去包包裡面,所以並沒有帶出門.....瞬間想回家去拿

進去後坐定位,越來越想回家拿相機來拍拍拍

看著目錄先把我要點的東西跟寶媽說一說,然後就直接衝回家拿相機 (或許妳們會說我瘋了八)

我拿好相機一回到陶板屋,剛好前菜才上菜沒多久呢

首先呢,前菜式烤杏鮑菇唷!

吃起來醬料的味道有抹夠,又有灑上點類似七味粉的東西

吃起來有一點點的辣,但是整體吃起來真的很贊喔!

不過旁邊那一搓東西我就沒吃了,嫂嫂說是菜頭絲有點辣

我就直接跳過,對於那種菜頭絲類的東西沒興趣

  

 

趁著服務生在上沙拉的時間,幫嫂嫂根建勛拍一張

只是因為角度問題....拍到服務生的屁屁了>"<


 

吃完前菜接著送上來的是沙拉,我點的沙拉是碧綠牛肉沙拉

旁邊的醬吃聞起來味道很不賴唷!

 

 

倒上醬汁後拌勻它,吃了一口就發現~恩~還不賴拉

粉有日式醬料的FU,帶點醋的酸味還不錯唷!


 

建勛這傢伙他老媽在叫他吃東西,還在那邊說不要...被兇了吼

只看嫂嫂只說了一句,你給我吃...這傢伙就乖乖靠過去吃掉他老媽筷子上的牛肉

真是乖阿....跟我們有這麼乖就好了= ="

 


 

寶媽點的沙拉是海鮮水果沙拉,旁邊黃色那個應該是百香果醬八

上面白白的帶有紅色點點的是類似蟹肉跟美奶滋

底下的就是滿滿的水果塊嚕!阿好像還有一隻蝦子在裡面

 

 

吃完沙拉後送上來的是湯品,我點的是牛蒡雞肉湯

一送上來馬上喝了一口湯湯,喔~超好喝的啦

濃濃的雞肉鮮味以及牛蒡的甜味,真是好喝到不行

再來個兩三碗我都可以照樣喝掉,不過我留了一些給嫂嫂喝拉

因為~她的湯幾乎都是建勛喝掉的,她本身沒啥喝到什麼湯

 

 

寶媽點的是米沆海鮮濃湯,本來上面是沒有胡椒粉的

是寶媽跟服務生要來灑上去的,寶媽說~喝起來就是...濃湯而已

還不錯喝拉~

 


 

湯品喝完後,接著送上來的是飯團唷!

這個是寶爸的海藻鮮味蒸飯,就用這種小碗裝著

造型還蠻特別的呢,味道麻...我就不知道了

忘記問寶爸= ="

 


 

這是我點的野菇培根炸飯團,一看還以為是炸肉丸呢

旁邊黃黃的醬料,服務生說是芥末的味道

可是說真的....我吃是沒感覺啦,就只吃的到美乃滋的味道

寶哥說有一點點芥末的味道

 


 

我把炸飯團切個剖面圖給各位瞧瞧裡面的樣子

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除了因為是炸的飯團外層有點類似那種鍋巴的感覺

吃起來還不錯唷!

 


 

這是中間上的桑椹醋汁,還蠻好喝的

喝不太出來有醋的味道,而且喝完還可以再續杯喔!

 


 

接著該上主餐了...我點的主餐是陶板香煎牛肉

兩塊大塊的牛肉在熱熱的陶板上,一看到她端上來我就差點馬上動刀吃下去

不過我有忍住先拍了照片再開動

 


 

這是我選的醬汁...紅酒XX醬,味道有點蘑菇醬的感覺

但是可能是因為加紅酒下去煮的八,味道跟一般蘑菇醬很不一樣喔!好吃!!

 


 

你看你看~鮮嫩多汁的牛肉阿,沾上紅酒醬吃進嘴裡

歐~真是享受阿~這塊還只是第一塊喔!

因為在最外圍所以熟度比較熟,越往中間切越吃的到牛肉本身的香甜

我只能說~老闆~我還要再來一客~

 


 

寶媽點的是陶板羊肉,看起來蠻不賴的ㄟ

一次就有三支唷!要吃之前幾上檸檬汁搭配上揚肉上的些配料

吃起來真好吃的又沒什麼羊肉的腥味,也是到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一吃在吃的好料

 


 

連偉倫都啃著羊骨啃的意猶未盡阿

 


 

看他啃著那支羊骨笑的多開心~

 


 

還會問問他老爸要不要吃看看呢,可惜阿~你家阿爸不敢吃羊肉啦!

 


 

看他阿爸不理他,馬上拿回來自己繼續啃~

 


 

主餐吃完後接著送上來的當然就是甜點嚕!

首先這是寶媽點的百香布郎尼,上面帶點黃色的那個吃起來就是百香果味道的冰淇淋啦

下面那個應該是類似麵包的八,我只吃了口上面的冰淇淋 >\\<

 

 

 

接著這是我點的芒果蜜桃幕斯,看他的樣子好像好好吃喔!

 


 

切下第一塊準備塞進嘴巴裡,還看的到芒果塊呢!

 


 

不過...吃進去後怎說呢,好吃是好吃啦~可是不太合我的胃口

因為....這個慕思...一點都不冰,吃起來就是有點已經是退冰過後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把它塞給寶哥吃...雖然寶哥也是吃ㄧ口就沒吃

這時候寶哥把偉倫抱給我,因為他一直在張不知道在張啥會的

我抱過來還死命掙扎要下去,放他下去馬上耍脾氣賴在地上不起來

 


 

叫他起來還不起來哩,最後又拿出他現在的拿手絕活....直接賴在地上張

看他這樣我也不管他了...反正我們坐在最角落不會去影響到別人

你愛張就讓你賴在地上張,反正等等被修理的是你....

 


 

看人家不理他,他還會耍脾氣踢地上勒~要不是在餐廳阿無我會直接抓起來開打~

最後飲料送上來嚕!

寶媽點的是水果冰茶,看起來還不賴唷!

我有喝了幾口~恩~好喝

 

 

我點的飲料呢...是....太妃冰咖啡

我只能說...我點錯了...本來想說應該不錯喝,結果喝了一口發現....沒啥味道

感覺像是加了水的咖啡....喝了兩口就完全不想再喝了


 

最後這小傢伙總算被修理了,雖然只哭了幾聲

可是~你看看~眼淚居然就這樣流下來還超大滴的勒!



 

吃飽出來後,建勛就坐在外面的水池那邊要人家幫他拍照

這次的姿勢,恩~有不一樣了

那就幫你拍一張八!

 


 

有些照片看起來像素比較慘的那幾張是我用ISO3200拍的

回來看照片整個就超後悔的...拍出來品質真是差阿

這次大家就勉強這樣看八,下次我會記得別調成那個下去拍

想說沒用過試看看效果,結果慘不忍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