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家老哥說要去逢甲看手機,為啥會跑到那麼遠呢
只因為...PHS台灣只剩下少少的幾間門市嚕!
他們公司無塵室裡又只有PHS收的到,所以在麻煩也要跑一趟嚕!
今天去逛逢甲夜市好像沒啥說,因為吃的麻...我好像前陣子才去也才都吃過
逛的麻..上次也都逛過,只是有些店還是會進去有什麼新東西
逛到後來就發現嚕這個可愛的貓咪的袋袋
他可以拿來當手機袋也可以拿來放相機喔,我是打算拿來放相機的拉
來來來~給大家看看這隻可愛的小紅帽貓咪
兩面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這面是正面的小紅帽喵喵,還有兩頰的腮紅,超可愛喔!







另外一面的小紅帽喵喵是以仰望的方式呈現,也是超級可愛的拉







這個手機袋還有送個吊繩,是拿來扣在帶子的拉鍊上的
除了是造型,我覺得最大的重點應該是....這樣要開比較好開吧!
雖然這吊繩,就只是很簡單的白色皮革吊繩但是感覺也很不錯喔!






看到這隻喵喵就會讓我想去買他的吊飾ㄟ,可愛的韓國喵喵阿>\\\<
就可愛ㄟ,他的周邊的產品也很多喔!
下次有買在PO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