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著建勛去了趟摩斯漢堡吃東西

當然啦~主要目的是想用掉7-11的集點卷的買一送一優惠啦!

不過因為送的燒肉珍珠堡是牛肉的,親愛的老媽不吃牛肉

我就另外買了一份海洋珍珠堡給我家親愛的老媽吃

另外還點了杯飲料跟薯條給建勛這小子吃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所以都要等一下,服務生會幫我們送上來

所以我們就先拿著飲料上樓找位子坐

一上樓就發現,整個摩斯漢堡的二樓的FU有種來到安靜的咖啡館的味道

放著輕鬆的音樂,椅子是那種沙發椅伴著暈黃的燈光

整個感覺超讚的,會讓我想在這邊一窩就是一個下午呢^^

坐下後在餐點送上來之前,利用時間幫建勛拍幾張照片

就看他把等待立牌當成按鈴搶答的按鈕

自己在那邊...預備....叮咚...自問自答的玩的很開心呢

 

 

看到我在幫他拍照還會裝可愛擺了好多姿勢要我幫他拍呢^^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送來嚕!

餐點是用個竹籃子裝著拿上來,感覺就跟一般的速食店的FU不一樣阿~

 

 

首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薯條,比麥當當的薯條要粗一點,口感很贊喔!

又不會死鹹內,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鬆軟香甜的味道

 

 

接著給大家看看我家親愛的老媽吃的海洋珍珠堡

看的到好多隻蝦子唷,味道也蠻香的呢

吃起來的口感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去

天ㄚ~蝦子的鮮甜跟外皮的酥脆在搭配上特有的醬汁

真的是好吃到個不行呢!

 

 

接著給大家看看的是燒肉珍珠堡唷!

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牛肉阿,真是超多料的

一咬下去後就可以吃到甘甜的肉片,還會發現裡面有許多的洋蔥絲喔

當然啦,上下夾著的生菜也扮演著一個協調的角色呢!

肉的味道吃起來很像那種壽喜燒的味道唷!

在搭配上QQ的米飯,真的超好吃的啦~

 

 

就看我們邊吃著可口美味的米漢堡,邊餵建勛吃米漢堡

結果他是...一口漢堡..一口薯條...一口可樂的吃

還不忘看到鏡頭就要比個耶~


 

這張的照片有點偏白是因為我的對焦點...嘿嘿有點偏移了

所以他拍出來的顏色跟現場比的話就有點亮嚕!

這傢伙還會給我吐舌頭裝可愛勒,不知道是誰交他的...

 

 

看我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喊著要看照片~~

 

 

還趴在桌上說他要休息一下,雖然是說他要休息啦

但是嘴巴裏面還在吃薯條勒~

 

 

接著突然又爬起來繼續擺姿勢讓我拍~


 

他今天不知道是怎樣了,自己比出好多不同的姿勢喔!


 

他整個是拍的很開心,等他吃的差不多了

就看他開始四處走來走去的,突然走到靠窗那邊的座位讓他發現對面有兩座大象的石像

就在那邊說~姑姑你看~大象ㄟ~

接著這傢伙就東邊椅子窩~西邊椅子窩~

窩著就算了...嘴巴還在那邊唱...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

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

然後換個位子再繼續~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

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

就看他窩到哪唱到哪...連趴成這樣...嘴巴裡還是在唱著...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

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麻麻說~鼻子長總是漂亮




 

真受不了,有必要因為看到大象的石像就開始瘋狂的唱著大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